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烟台新闻 > 正文

今日雾缭绕 气温较稳定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2-22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雨水”节气过后,港城逐渐转暖,浓雾天气也随之多了起来。今天空气能见度低,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或轻雾。未来几天全市气温虽小幅波动,但总体上呈上升趋势。

昨天是“雨水”节气第三天,从凌晨到上午,市区上空被浓雾笼罩,空气能见度较低,气象部门连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临近中午,太阳出来后,天空逐渐放晴。昨天气温下降,早上6点市区气温在-3℃左右,到中午12点升至4℃以上,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3点。

今天是“七九”最后一天,烟台市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略升;空气质量稍差,全市大部分地区仍有雾或轻雾。

明天进入“八九”,烟台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风力不大;气温变化不大。

后天,烟台市仍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北风风力减弱,气温继续小幅上升。下周前几天,烟台市天气较稳定,气温虽小幅波动,但总体上呈上升趋势,港城春意渐浓。烟台市气象台2月2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晴,有雾或轻雾,南风转北风,风力不大,3到4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3℃。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9~-1℃。

新闻推荐

春天里的温暖记忆

□秦济平过了春节就是春天了。大自然呈显出一派春色撩人的景象,迎着拂面的轻风我们走进了温暖的春天。今年的大年初一,是公...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雾缭绕 气温较稳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