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五天售车6000台,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 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4-17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据统计,为期五天的2019烟台春季车展,室内外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总销量约6000台。15日下午4点30分,为期五天的2019烟台春季车展圆满落下帷幕。车展期间,汽车销量再创辉煌成绩,据组委会统计,室内外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特别是4月13日、14日周末两天迎来人流量高峰,几乎每个展台都有市民咨询、订购汽车,五天总销量约6000台,无论高端品牌还是中低端品牌,销量都有所增长。

15日是车展的最后一天,也是工作日的第一天,相比于周末现场的人少了不少,但是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外可以停车的地方仍然是排出了“长龙”。在每个品牌展区,都有前来进行试车和咨询的顾客。记者注意到,15日上午四楼展区,尤其是奥迪A4L车前,聚集了多位前来看车试车问车的市民。经询问,记者了解到,孙先生看准了最后一天来车展,一是想趁人少可以更好地体验和更清楚地了解车的细节;二是想看一下有没有什么新的优惠。“换一次车总要换个舒心的才好。”孙先生告诉记者。

今年车展的亮点是2019年烟台第一场大型车展,基本涵盖了所有的品牌。组委会还特地邀请了迈巴赫、劳斯莱斯、迈凯伦、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等豪车品牌前来展览助阵。“我们这次不仅仅是要成功举办车展,更是致力于让汽车文化深入人心。今年的车展跟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的新能源车型更加丰富多样了。作为烟台市内最大规模的车展,我们有足够的信心,配合市政府对于经济发展的目标和指导要求,尽力将它做到最好。组委会和前来参观的市民对多年的车展都是有感情的,车展得到了市民的认可,每到这个时候市民都会想起车展这个活动,不管是作为娱乐体验还是消费需求,我们都愿意并且将致力于将车展向着汽车文化类节日的目标打造。”烟台市汽车商会刘晓告诉记者。与前四天相比,车展闭幕当天的各个小吃摊位,人流也少了不少。记者在长沙臭豆腐摊位遇到了正在买小吃的王女士,她向记者说道:“周末时买什么小吃都要排队等候,甚至还差点被别人挤掉鞋子,觉得上次来车展也没过瘾,就赶着最后一天又来了。”

前几日,场馆外展区边的小吃摊位,像蒙古烤肉串、脆皮玉米、长沙臭豆腐、烧麦蒸包、网红拉丝热狗棒等都生意火爆,香味引诱着来往的市民,成为了市民逛车展的“能量加油站”。国际博览中心场馆一楼也设置了快餐厅,11种菜品可以满足市民们的不同饮食需求。在众多美食中,最惹眼的莫过于蒙古风情烤串了,播放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烤串滋滋作响,商家现场烤串狂野的架势,引得路过的参观者纷纷驻足观望。

2019烟台春季车展的成功举办,给近几年低迷的烟台汽车市场注入了强劲动力。本次车展五天时间现场观展市民人头攒动、络绎不绝。车展也拉动了房产、金融、汽车配件、银行、保险、食品、餐饮、住宿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烟台市最大、最成功的展会之一,标志着烟台车展已经进入“规模化时代”。YMG记者逄苗实习生李洁王雨秋摄影YMG记者唐克

新闻推荐

青少年软件编程国标发布 小记者免费参加信息小英才培训

今年3月,教育部印发《2019年教育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要点》,指出今年将开展对2万名中小学生信息素养评测,推动在中小学阶段...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天售车6000台,客流量超过19.5万人次 春季车展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