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烟台供电全业务、全链条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4-1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刘中蕾王志明左丰岐

4月12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出台2019版持续深入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为了让供电区域内的广大客户最大化“获得电力”,烟台供电公司不断完善,不断自我加压,将服务融入管理,全业务、全链条持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

烟台供电公司详细制订了24项重点工作,从精简办电资料、压减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时间、压缩办电成本、增加供电服务透明度、强化保障措施、打造“三省”“三零”服务品牌7个方面加强对用户的服务,让企业和居民接电用电更安心、更方便、更省钱。

实施意见每项措施都明确了责任部门、配合部门和完成时间,将营销、生产、调度紧密结合,打造“强前端、大后台”的营配调贯通模式,快速响应客户各类用电需求,让客户少跑路、少耗时、多受益。强化政企客户经理、台区经理、营业厅“电管家”专业服务团队建设,全面推行城区营配网格化综合服务,打造覆盖全客户、全市场、全区域、全渠道的服务体系。实施办电业务“一窗受理”“一链办理”“一网通办”,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便捷、智慧温馨的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服务水平,烟台供电公司一方面持续加大电网改造升级力度,推进电网规划与城市规划的深度融合,新建改造中低压线路2900公里,配变2105台,10千伏联络率达75%。一季度,不停电作业4610次,减少停电32.1万时户。另一方面,为精简办电环节、缩短办电时限、减少接电成本,烟台供电公司推广大中小型企业省力、省时、省钱“三省”、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模式,办电环节由6个减至3个以内,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60天以内,10千伏客户电网环节时限由32个工作日压减至11个工作日以内,对具备条件的客户延伸电网投资界面至客户红线,客户平均办电成本明显下降,“获得电力”评价指标继续保持全市100%,打造了让老百姓满意的优质电力服务。

新闻推荐

烟台企业联合中国物流信息中心构建中国苹果指数

□记者从春龙报道本报烟台讯4月16日,烟台万霖控股有限公司与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联合构建中国苹果指数(CAI)”...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供电全业务、全链条提升服务品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