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东方明星人物”颁奖礼今日举行 看节目参加幸运抽奖,千元奖品等您抱回家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1-17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1月16日讯(记者马杰)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烟台东方文化市场联合举办的“东方明星人物”网络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于17日上午9:30在烟台市东方文化市场艺术厅举行,当天正值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颁奖礼现场除了将为24位获奖者颁发大奖外,还有精彩歌舞表演,更有多轮幸运大抽奖,千元奖品等您抱回家,欢欢喜喜过小年!

春节临近,不少市民都开始张罗各种民俗用品了,每逢这时候,许多老烟台人都会选择同一个地方——东方文化市场,无论是花卉水族,字画古玩,还是家具厨具,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满意的。为了更精准地了解东方文化市场隐藏着的明星人物,也为了能使烟台的文化底蕴传播得更广泛更深远,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烟台东方文化市场联合举办“东方明星人物”评选活动,共49家商户报名参评,涉及书画、古玩杂项、花卉类、水族类、宠物美食、手工制作、家具类、厨具家电八大类,通过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24位参与者脱颖而出,成为“东方明星人物”,这份荣誉是对24位商户一年来辛苦付出、诚信经营的肯定,是一份沉甸甸、暖洋洋的的“年终奖”!

颁奖典礼将于小年当天举行,现场将为24位获奖者以及25位参与者颁奖。领奖的喜悦当然要与到场所有嘉宾分享,因此,现场设置了多轮幸运大抽奖,奖品多种多样,有关乎健康美丽的奖品:价值1980元的瑜伽季卡、价值165元的洗牙卡、价值130元的植物燕窝饮料“银雪燕”,还有盆栽鲜花、字画、青花瓷碗、卷轴挂历等实用的物品,现场还有书法名家书写的对联、福字等作为随手礼,所有到场来宾都能沾沾福气!

除此之外,还有东方文化市场商户、东方老年大学、东方文化学院等精心编排的歌舞乐器节目,精彩连连,欢声笑语,这样一个暖意洋洋的小年你心动了吗?那就一定要到活动现场啦!17日上午9点半,东方文化市场艺术厅,不见不散!

新闻推荐

牟平开发区派出所破获一起伪造证件案

1月2日,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开发区派出所联合分局网安大队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的犯罪嫌疑人于某亭。经查,2019年...

烟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烟台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热炕头情结2020-01-14 23:56
评论:(“东方明星人物”颁奖礼今日举行 看节目参加幸运抽奖,千元奖品等您抱回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