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烟台工会为企业全面复工出实招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3-1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宋洁)山东省烟台市总工会为推动各类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多措并举出实招,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信心,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烟台市总围绕八大主导产业,协助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园区广泛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力争把疫情延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各项工程任务如期保质完成。制定《关于助力八大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展创先争优劳动竞赛的实施意见》,征集确定100项八大主导产业创先争优劳动竞赛项目。

同时,烟台市总持续深化“安康杯”竞赛和“查保促”活动,策划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选树一批优秀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隐患排查成果。探索符合基层实际、灵活多样的劳动竞赛、安全生产等活动,向更多中小型民营企业延伸。启动第三届“烟台十大工匠”选树活动,培育选树工匠。

烟台市总还加大工友创业园扶持力度,推进工友创业园工会“六有”标准化建设。组织参加“工友创业”大赛,选树命名市级“十佳”工友创业园、农民工之星、工友创业优秀个人。联合人社部门、职业院校,开展就业培训服务。与临沂、德州、菏泽、重庆巫山等地联合开展“防疫便民 工会在行动”,在线发布烟台企业招聘信息,助力农民工返岗就业。

新闻推荐

烟台筑牢老年人疫情防控屏障

本报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先后共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7例(年龄最大80岁、最小2岁),其中老年病例5例。截至3月11日已...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工会为企业全面复工出实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