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莱山经济开发区与烟台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完善共建机制 服务企业村居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7-10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徐睿 通讯员 纪海燕 摄影报道)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谱新篇。近日,莱山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烟台农商银行机关第四党支部、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第一联合党支部,在莱山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宣读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该协议旨在实现双方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党建与工作的深度融合。莱山经济开发区负责人表示,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第一联合党支部一直以来与园区保持着密切的金融联系,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烟台农商银行莱山区支行积极投入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在企业最困难的时期,提供优惠利率,为企业着想,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赢得了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莱山经济开发区工委与农商行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共同构建“平台共享、活动共办、协同共进”的党建新格局。

烟台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仪式对双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在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更深层次融合,全面实现互惠共赢。农商行各级部门将会对园区相关工作和问题竭力配合,确保此次共建顺利展开。

“请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在与会人员热切期盼中,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这意味着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共建党组织之间将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组织共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时的承诺和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最后,农商行工作人员分别向参会人员和辖区村居代表详细讲解了关于贷款的具体优惠政策,并进行了知识问答。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打开了党建工作新格局,莱山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完善共建机制,加强与烟台农商银行开展党组织活动,更好地为园区企业和村居谋发展,为园区党建做贡献。

新闻推荐

“典范莱山”彰显城市文明之美

(上接C01版)这样干净、文明的社区,在莱山区比比皆是。今年以来,莱山区通过实施“网格化管理”推进社区环境清理,对有物业的社...

烟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烟台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要回欠薪款2020-07-09 23:44
评论:(莱山经济开发区与烟台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完善共建机制 服务企业村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