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蓬莱新闻 > 正文

烟台市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0-13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盖鹏摄影报道)由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烟台联民集团承办,中国移动烟台分公司、vivo手机、华硕ROG协办的大型电子竞技赛事“中国移动杯烟台市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日前正火热进行中。

9月17日,第一轮炉石传说比赛在烟台三站众城数码广场ROG玩家国度体验店率先开赛,共计40余名炉石电竞爱好者参与了总决赛名额的争夺,最终来自芝罘区的李德辉获得了赛事首战冠军;10月8日,第二轮炉石传说比赛在烟台三站众城数码广场ROG玩家国度体验店再次开赛,李德辉再次夺冠。

9月24日、25日,鲁东大学赛区王者荣耀在鲁大商业区广场开打、英雄联盟项目在鲁东大学东门润东网咖正式开赛,共计有4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LdYS”获得了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由于场面火爆,王者荣耀冠军争夺战将在本周末继续开战;同日,工商学院赛区王者荣耀在工商学院三餐门口开赛,英雄联盟项目在“小二电竞馆”正式开赛,共计有4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最终该校的“嘛也不是”和“sup”分别获得了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赛事冠军;

10月3日、4日,蓬莱赛区在蓬莱市体院馆正式开赛,该次比赛同时得到了蓬莱市文化局、教体局、蓬莱玛雅企策的大力支持,共计有70多支队伍,共计400余人参加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炉石传说项目的比赛,最终“超凡大师”、“PLV”分别获得了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的赛事冠军。

10月7日,英雄联盟开发区赛区在富士康“昊宇网咖”开赛,最终“BG”战队获得冠军。

以上的各站赛事冠军都将获得在10月22日举办烟台市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争夺总计近5万元的总奖金。随后的各赛区比赛即将陆续开始,如果您还不知道怎么报名,赶紧关注“烟台移动”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吧,本次比赛更多赛程信息,请关注“烟台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蓬莱:“百日破案大会战”专项行动成效初显

蓬莱市公安局自8月1日至11月8日集中100天时间,在全市开展“护航十九大百日破案大会战”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破获刑事案件109起,抓获嫌疑人135人,逮捕46人,抓获历年逃犯36人,打掉涉恶类团伙13个,缴获枪...

蓬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