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蓬莱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凌晨划伤12辆车, 蓬莱公安民警凭两秒钟监控画面锁定嫌疑人

来源:今晨6点 2018-11-23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张春花摄影报道)只因喝酒喝高了,男子走到路上觉得停靠在路边的汽车碍眼,竟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对汽车一路刮划,致使12辆车不同程度的“毁容”,定损额约2万元。蓬莱市公安局登州派出所通过细致摸排,在短短十几个小时之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韩某。

11月17日一早,蓬莱市公安局接到市民报警:停放在东关街某小区内楼下的十几辆车一夜之间被不同程度划伤。登州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小区查看现场,并调阅周边监控,但该路段只有一个探头可以照到案发现场,居民又都不确定案发的时间段,局限性比较大,给民警破案带来了很大难度。民警守在电脑前盯着屏幕查看了案发地一天一夜的所有监控,并对监控画面一帧一帧地细致查看辨别,看到眼睛发红、发涩,生怕错过蛛丝马迹。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努力,民警在11月17日凌晨4点多的监控画面中看到一可疑男子左摇右晃地出现在受害车辆旁边,貌似处于醉酒状态。嫌疑人手握一串钥匙,一路走一路用钥匙划车。画面仅有2秒钟的时间,但凭着这2秒钟的监控画面,民警大致获悉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又经过大量的后续工作,最终刻画出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活动轨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韩某。

11月18日,登州派出所将涉嫌故意划车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到案后,28岁的韩某交代,11月16日晚上和朋友聚餐时喝多了酒,狂欢至深夜,17日凌晨4时在去女朋友家的路上,无意识中用车钥匙划伤了他人的车辆。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警方提示:车主请将车辆尽量停放在停车位或是有监控的路段,一旦发现车辆停放过程中出现损毁,请及时与警方联系。

新闻推荐

没钱上网玩游戏小伙做起“捡漏王”

本报11月14日讯(记者闫丽君通讯员蓬公宣)14日,记者从蓬莱市公安局获悉,不砸车不撬窗,更不用技术开锁,只是沿街见...

蓬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酒男子凌晨划伤12辆车, 蓬莱公安民警凭两秒钟监控画面锁定嫌疑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