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蓬莱 > 正文

掀掉商店房顶狂偷数百条香烟 “疯狂的小偷”被蓬莱警方擒获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3-3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李明霞)20日6时许,蓬莱大柳行镇荆子夼村仲某来到自家商店时,发现商店门大开,房顶被扒开一个大洞,店内香烟300余条及红色洛嘉牌三轮车一辆被盗,损失价值约3.7万元,心急如焚的仲某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蓬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研判民警通过社会监控掌握的线索,经天网监控持续追踪,分析出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轨迹,并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锁定在龙口市某街道附近。

22日,大柳行派出所联合指挥中心、刑侦大队组成抓捕小组赴龙口摸排,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线索,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启(男,43岁,河南信阳人)抓获归案;另一犯罪嫌疑人周某林在逃。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启与周某林于3月11日上午驾驶摩托车窜至大柳行镇荆子夼村仲某商店,以买烟的名义先行踩点。在了解了商店的房屋结构及货品种类以后,于3月19日20时许驾驶摩托车窜至仲某商店,由张某启放风,周某林爬至屋顶,掀开房顶进入室内。二人将300余条香烟放至停放在店内的红色洛嘉三轮车上,然后由张某启驾驶三轮车,周某林驾驶二轮摩托车回到位于龙口市的租房处。

目前,张某启已被刑事拘留,在逃嫌疑人周某林已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全市12家银行加入“诚信联盟” 招募社会观察员与银行零距离接触,快报名吧

今天是3·15消费者权益日,为了增强消费者的法律意识,普及理财知识,烟台晚报联合全市12家银行加入“港城银行诚信联盟”,联手...

蓬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掀掉商店房顶狂偷数百条香烟 “疯狂的小偷”被蓬莱警方擒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