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蓬莱 > 正文

小手成拳我为战疫加油! 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征集战“疫”主题作品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2-28 09:30   https://www.yybnet.net/

蓬莱市第二实验中学606班孙瑞声同学作品。山东师大二附中小学部二(九)中队同学们用画作为战“疫”加油。济南市槐荫区泉新小学六年级一班郑梦绮同学作品。荣成十二中初四二班席进科同学作品。□记者 刘芝杰 李丽 报道

本报济南讯 2月13日,大众日报联合济南市教育局发起“小手成拳,我为战疫加油”征集活动,面向全体山东中小学生,征集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主题的作品。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山东中小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健康和成长教育课,他们深深牵挂着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叔叔阿姨们,牵挂着武汉等地区的小伙伴,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参与活动,送上自己的祝福、温暖和爱心。

截至2月27日12时,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中小学生的2.2万幅作品。全省各地的青少年学生们,有的拿起笔写下寄给前线的信函,有的用画笔描绘心中对胜利的渴望。各式各样的作品,传递出山东青少年对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弘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为战“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奋战在各条战线的齐鲁儿女加油助威。

“小手成拳,我为战疫加油”活动,继续面向全体山东中小学生征集相关作品,欢迎全省中小学生参与。

参与方式:微信搜索“大众日报”,关注大众日报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战疫加油”即可参与。

活动表彰:从投稿作品中择优在大众日报、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众日报官方微信等平台刊登。活动结束后,还将评选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新闻推荐

朱明瑛:演绎非洲歌曲第一人 也是《回娘家》的小媳妇

“咿呀呀欧雷欧……”对不少上了年岁的中国观众来说,每当这句非洲歌词响起,都会自行脑补出一幅声情并茂的画面——曾几何时...

蓬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手成拳我为战疫加油! 面向全省中小学生征集战“疫”主题作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