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栖霞新闻 > 正文

这个“十一”这么玩向东看海 向北爬山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9-20 14:05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讯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想好去哪玩儿了吗?女报给你点建议吧。

线路一:国庆自驾胶东烟台威海4日游,去栖霞摘苹果,去威海吃海鲜!带着又大又肥的螃蟹回来过中秋!

行程简介

第一天早6:30出发自驾去栖霞,参观中国北方规模最大、全国保存最完整、最具典型特征的封建地主庄园牟氏庄园;参观结束后,入住当地豪华五星级标准酒店,享受当地美食。

第二天早7:00吃早餐,游览“烟台新名片”海昌渔人码头;参观烟台海洋馆的海昌鲸鲨馆;游览养马岛,国家5A景区威海华夏城景区,观看马术表演和我国首个三面圣水观音水中显圣大型动感音乐喷泉“圣水观音”。

第三天早餐后去赶海拾贝、拔蟹笼、摘海虹、采扇贝、挖牡蛎、捉螃蟹、喂海鸥;下午游览赤山景区,参观胶东民俗馆,了解胶东风土人情。

第四天早餐后去海鲜市场采购最新鲜的海鲜,到采摘园采摘最新的蔬菜,然后早点返程回家过中秋!

线路二:自驾草原天路、飞狐峪四十里峡、野三坡、泥河湾温泉4日游。赠送野三坡大型舞台剧《火秀》,草原烤全羊篝火晚会和温泉。

行程简介

第一天早6:30集合,分发手台、路书、手册、车标、召开车友动员大会,中午在服务区午餐后,自驾车抵达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游览有北方小桂林之称的“天下第一峡”百里峡,晚上观看赠送的大型演出——野三坡《火秀》剧场:野三坡气势磅礴的近300位演出人员倾情演绎,用“火”元素贯穿全场,感受声光电炫酷技术。

第二天7:30早餐后去张家口大境门景区参观;12:00左右到达天路入口,夜宿草原天路最好的牧民民宿。吃最好吃的烤全羊!你喜欢吗?篝火晚会嗨起来,还能放飞孔明灯。

第三天7:30早餐后继续游览草原天路。下午到达泥河湾温泉城,享受最正宗的温泉。入住温泉酒店。

第四天可早点回家过中秋,如果还没玩够,领队可以带领大家顺路游览飞狐峪四十里大峡谷,感受秋天的色彩盛宴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愿游览的可以自行返程,一定注意安全!

活动时间:第一期10月1-4日(4天),第二期10月5-8日(4天)

具体报名事宜可加入QQ群咨询,QQ群号码为170079846;另外也可以关注“女报伴你游”微信公共号报名。 (张廉佳)

新闻推荐

长空英雄范万章

范万章(1928—1952),栖霞市庄园街道北十里铺村人,年轻时在本村参加青年抗日先锋队,1945年10月参加区中队,不久参军入伍,历任战士、班长、文化教员、副排长等职。工作一贯积极负责,勤学苦练,战斗中机智灵活...

栖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栖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十一”这么玩向东看海 向北爬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