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栖霞新闻 > 正文

这场雪牟平下得最大,雪深达4厘米 多个收费站入口短暂封闭后开启,各部门数十支清雪突击队上路保畅通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6 13:49   https://www.yybnet.net/

公路部门清雪队正在清雪。通讯员供图

本报12月4日讯(记者张菁赵金阳秦雪丽通讯员永超希来其波冯虎)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烟台全市大部分地区都下起了雪,北风风力较大,气温明显下降。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烟台市以及各县市区已发布了十条预警信号,12月4日6时至15时,烟台全市合计降水量达29.7mm,平均降水2.1mm。其中,牟平区降水量最大,为5.6mm,雪深4cm。

截至4日15时,烟台以及各县市区已发布十条预警信号,其中招远、福山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烟台市及牟平、栖霞、蓬莱、龙口、长岛发布的是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上午11时42分,招远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阵风7级以上的大风,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而14时30分,牟平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4mm,预计到今天夜间降雪仍将持续,已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记者从烟台市气象部门了解到,12月4日6时至15时,烟台全市合计降水量达29.7mm,平均降水2.1mm。其中,牟平区降水量最大,为5.6mm,雪深4cm,其他县市区平均降水量及雪深分别为:芝罘区4.7mm、雪深1cm,福山区1.8mm、雪深1cm,莱山区3.3mm、雪深2cm,开发区0.8mm、雪深0cm,昆嵛山保护区2.0mm、雪深0cm,栖霞1.4mm、雪深0cm,蓬莱3.1mm、雪深0cm,长岛3.6mm、雪深2cm,龙口3.0mm、雪深2cm,招远0.4mm、雪深0cm,莱阳、海阳、莱州无降水。今年烟台全市累计降水量644.6mm,比常年同期多34.2mm,比去年同期多135.4mm。

面对降雪,公路部门30余支清雪突击队以雪为令上路作业,开展除雪保畅,截至当日16时,公路部门共出动人员580余人次,设备170台(套),抛撒融雪剂320吨,全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实现了雪中通、雪后清。

另外,高速交警也启动了应对恶劣天气紧急预案,12时34分,因莱山段大雪,沈海高速烟台站、养马岛、酒馆、牟平东收费站入口封闭。13时56分,解除沈海全线、荣乌高速其他路段的限行措施。15时40分解除双岛、北海收费站的交通管制。截至16时,路面积雪基本清理完毕。截至目前,路面情报提示板全部打开提示,荣乌高速莱州段,可变限速系统全市限速60公里每小时。

新闻推荐

市县联动探索政务服务新形式

本报讯(YMG记者姜乾)昨天,从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消息,坚持市级和15个县市区同步发力,探索政务服务的新形式、新举措,有效提升了全市营商环境的整体竞争力。根据介绍,市级重点打造了...

栖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栖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场雪牟平下得最大,雪深达4厘米 多个收费站入口短暂封闭后开启,各部门数十支清雪突击队上路保畅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