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栖霞新闻 > 正文

爱心党支部情暖小山村 栖霞重病村民获2800元爱心捐款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1-29 11: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栾海超衣倩倩YMG记者徐睿)昨日,虽然最高气温在零度以下,但在栖霞市庄园街道河南村村民马书东的家里却充满着暖暖的爱意。原来,栖霞市凯浩冷库党支部一行4名党员将筹集的2800元爱心善款送到了身患重病的马书东的手上。“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有这么多好心人来帮助我,我一定会好好教育孩子,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拿着一笔笔爱心捐款,马书东热泪盈眶激动地说道。

今年48岁的马书东,被多家医院确诊患有肝硬化腹水、心脏衰竭扩张性心肌炎。他经常感到胸痛、胸闷、心律失常,随时都有心脏衰竭猝死的危险,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农村家庭雪上加霜。“我们已经拿出家里的全部积蓄6万多元,给俺老伴看病治疗,但距离医生说的治疗费用还差12万多元,他是家里的顶梁柱,他要是倒了,俺跟孩子俩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马书东的妻子衣瑞红哭着说道。

为了筹钱给丈夫治病,衣瑞红在微信“水滴筹”上为丈夫申请发起爱心筹款。“当我在‘水滴筹\’上看到马书东的情况后,马上发动我们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爱心捐助,尽我们最大努力帮助马书东的家庭渡过难关”,栖霞市凯浩冷库党支部书记王永东告诉记者。

成立于2007年的凯浩冷库党支部,共有党员16人,每年他们都会自己举办开展一系列的爱心捐助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各类爱心捐款达十万多元。

新闻推荐

省领导看望沈海高速“1·14”交通事故伤员指导事故调查

□记者李子路通讯员黄克明报道本报栖霞讯1月14日下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赶赴栖霞市,看望慰问沈海高速“1·14”交通事故受伤人员,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工作。孙立成听取...

栖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栖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党支部情暖小山村 栖霞重病村民获2800元爱心捐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