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栖霞新闻 > 正文

烟台市资助帮扶困难群众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2-0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刘晓阳实习生姚春泽)1月30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众多爱心企业到栖霞市观里镇开展了“新春送暖情暖万家”救助活动,市民政、市扶贫办、市慈善总会、栖霞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丰金集团捐赠花生油400桶、大米8000斤、棉被100床,液晶电视机2台;巧媳妇食品有限公司捐赠面食礼盒100箱;山东华彬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琪丽慈善公益基金捐款2万元;喜旺集团捐赠肉食礼盒50个;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吉斯果园果醋饮品50箱。

又讯临近年关,市慈善总会为42户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发放突发和临时性救助金179000元,1月17日上午举行了发放仪式。

又讯1月18日,烟台市慈善总会联合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新春送暖圆梦助学”慈善公益活动,为28名困难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又讯(YMG记者滕新书)1月26日,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新春送暖圆梦助学”公益活动。据悉,这也是该中心在2019年举办的第四次助学款发放活动,共资助39名困境学子,发放41300元助学金。

新闻推荐

烟台市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为衣家村困难户送年货

本报讯(YMG记者刘晓阳实习生姚春泽)1月25日,烟台红十字会携手立健集团,来到栖霞衣家村开展“博爱送温暖,助力奔小康”活动...

栖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栖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胸前的荣誉2019-01-30 09:48
评论:(烟台市资助帮扶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