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轿车撞摩托车后逃逸 车牌照中有100很快被查获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9-27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林芋竹通讯员刘伟峰孙菁)9月13日13时10分许,招远交警大队122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在招远市张星镇垃圾处理站处,一辆车与摩托车相撞,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经调查,发现伤者已被救护车接走,现场只有一辆摩托车,路面有一摊血迹和摩托车倒地划痕。摩托车由北向南行驶,与对行左转弯一辆车相撞,后通过现场走访,并没有目击证人。根据大队侦破肇事逃逸预案规定,办案民警立即开展对此案的侦破工作。办案民警返回大队立即调取附近的录像,录像清晰录下了肇事摩托车行驶的过程,但是肇事现场拍摄不到事故过程。后来经过调取监控比对过往车辆,发现一辆银灰色轿车经过黄招线与招新快线交叉路口后,没有经过录像监控点,也就是说,轿车很有可能是肇事后调头逃离现场。民警立即联系车主,让其到肇事处理中队接受调查,但车主坚决否认其驾车发生事故,又称近期在外地出差不能回来。

肇事处理中队有关负责人决定,到嫌疑车辆驾驶员家里进行调查。根据车辆登记住址来到其家,但是该房屋已经出租他人,没有留下电话和其他信息。办案民警立即对肇事车辆的行驶轨迹进行全程调查,经分析,民警在小曹家村附近监控发现其身影,民警猜测车主应该在附近居住。民警到小曹家村逐户进行走访调查,走访到一户人家时,他们看到肇事车辆照片时,觉得有些眼熟,好像是附近街道总停着一辆银灰色轿车,印象深刻是因为号牌中的100,当时感觉车牌有个“100分”看起来挺好。

案件逐渐明朗,民警到群众提供的住宅人家,男人不在家里,询问其妻子车辆去向时,其妻言语神情很不自然。经过民警的恳切教育,其妻子承认他丈夫的轿车右前侧有碰撞,其丈夫说是与墙角相撞形成。经过再次劝解,其妻子打电话让丈夫投案自首。两小时后,嫌疑车辆驾驶员刘某到招远交警大队投案,案件成功告破。目前,该案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招远黄金节首次“触网”

商报烟台消息(记者张冠超)28日,第十一届黄金节在有“中国金都”之称的烟台招远市拉开帷幕,值得注意的是,首届招远网络黄金节也同步举办,开幕式不但邀请了众多网店参与,还组织“网红”现场直播和销售。“...

招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招远,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登云梯·画漫画2017-08-30 08:45
评论:(轿车撞摩托车后逃逸 车牌照中有100很快被查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