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烟台市乒协砥砺奋进奏凯歌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2-01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世惠YMG记者郭超)1月27日,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举行年度总结会议,烟台市乒协与各个县市区乒协主要负责人齐聚烟台大学于维纮学术交流中心。会议认为,2017年,烟台市乒协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较好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影响,进一步发展烟台市乒乓球事业大好局面”的工作目标。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战胜代表市乒协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战胜表示,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下,烟台市的乒乓球工作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2017年4月,市乒协新领导班子成立后,迅速展开工作,组织开展各类赛事活动。2017年4月2日,第五届“主席·秘书长杯”联谊赛比赛在招远如期进行。本次联谊赛参赛队伍之多、参赛优秀选手之多、比赛水平之高、比赛过程之规范,均超历届。2017年6月,市乒协又举办了烟台市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暨山东省千乡乒乓球比赛烟台选拔赛。市乒协承办2017年“斯帝卡杯”全国巡回赛烟台站比赛。烟台市共有81支球队报名参赛,这是烟台市参加全国性大规模比赛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充分显示了乒乓球运动在烟台市有着广泛而深厚的群众基础,凸显出烟台乒乓人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另外,市乒协十分重视群众性乒乓球活动的开展,不断深入基层,积极参与、协助各县市区、俱乐部、大型企事业单位举办赛事活动,分别主办、承办、协办了“红头杯·迎新春庆开业”群英俱乐部乒乓球邀请赛、“德泰科技杯”烟台市中老年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山东省乒校杯”2017年邀请赛等。

“一年来,我们在深入推动群众性乒乓球活动、着重加强基层乒球活动广泛开展的同时,也注重走出去,踊跃参加上级组织的赛事,并取得可喜成果。”战胜表示,烟台市乒协组队参加省“乒协杯”乒乓球比赛、省第九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组织烟台市工会代表队,参加了省总工会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全国乒乓球百团大战“十大靓名”奖的网上投票活动中,烟台球友踊跃投票,喜获第二名。烟台昆嵛山红军游击队队赴盐城参加全国乒乓球百团大战,获得第九名。

2018年已经来临,市乒协在新的一年里将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市乒协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开展赛事与培训活动,继续抓好两大品牌赛事:每年一届的“主席·秘书长杯”比赛和“全民健身比赛暨千乡选拔赛”。此外,还要适时举办青少年、中老年、女子乒乓球比赛,不断掀起乒乓球活动的热潮,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创办“乒协杯”赛事。1月份举办烟台市“乒协杯”团体赛,秋季举行“乒协杯”男女单打比赛。另外,还要举办烟台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以利于各俱乐部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会议上,招远市乒协、芝罘区乒协、蓬莱市乒协等做了典型发言,既总结了经验,又展望了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乒协有信心带领乒乓球爱好者取得新的成绩,开出新的局面,创出新的气象,为把烟台市乒乓球运动不断推向前进而努力奋斗。

新闻推荐

招远吹响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集结号”

本报讯(通讯员阎卫东YMG记者苗春雷)近日,记者从招远市了解到,招远市审计局对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和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计划、投资、建设、分配及运营、配套基础...

招远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烟台市乒协砥砺奋进奏凯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