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招远新闻 > 正文

招远一轿车强行闯卡撞伤交警, 疯狂驾驶员已被刑拘

来源:今晨6点 2018-08-07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安益通讯员冯磊孙菁摄影报道)7月30日晚,一莱西男子王某程在招远市霞坞公安检查站面对检查时,不顾交警拦截强行闯卡撞伤交警后逃跑。8月2日,王某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30日23时52分,招远市霞坞公安检查站的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依法检查。执勤交警在对鲁F7**3Q红色轿车检查时,发现驾车男子身上有酒气,面对询问,男子称没有带身份证,也没有带驾驶证和行驶证。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刚说完,就发动车辆飞速逃离。快速启动的车将执勤交警刮倒在地,导致交警头部受伤。

事发后,交警大队立即报告市公安局,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刑警、派出所共同行动,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追踪。7月31日凌晨,专案组迅速锁定嫌疑人,并对嫌疑人展开抓捕。

8月2日上午,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该男子来到招远市毕郭派出所自首。据调查,该男子王某程为莱西市人,当天因未带证件,又喝了点酒,害怕被交警查处,便疯狂闯卡。8月3日,驾驶人王某程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在遇到交警执法时,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积极配合执法工作,交警依法执行公务的行为受法律保护,对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民警等国家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新闻推荐

烟台市“证照分离”试点启动 商事制度改革迈出“烟台步伐”,共办理19256份“多证合一”

“‘多证合一\’以后,我们再也不用跑这么多腿儿,基本上一次就能办好所有手续,这种简政放权既提高了效率,又服务于民、便利于...

招远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招远,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招远一轿车强行闯卡撞伤交警, 疯狂驾驶员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