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多措并举为居民送健康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7-1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忠贤)近期,泉山街道卫健办围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主题,结合辖区居民需求,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促进活动。

健康知识惠民众。泉山街道卫健办经常在各种活动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健康咨询台等形式,广泛宣传《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老年健康核心信息》《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教育宣传手册》等健康知识,还积极普及国家的惠民政策,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

免费义诊送健康。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免费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义诊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讲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常见流行病防治等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质。

健康讲堂进社区。泉山街道各个社区经常邀请医务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健康促进活动,详细讲解健康基本知识和理念,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材料对大家普遍关注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方法等进行了专业指导,有效帮助群众养成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了解慢性病的危害。

新闻推荐

宣传民族团结 营造向上氛围

本报讯(通讯员夏琳慧)近日,泉山街道计生协会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对全面提高民族政策水平,增强辖区居民的民族团结...

招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招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为居民送健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