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女警幸晓芳 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

来源:宜宾日报 2022-03-09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中的幸晓芳(右)△获奖部分名单

幸晓芳,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一级警长,是一名有着30年党龄、33年警龄的一线警察。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她作为全省仅有的七名女警之一、全市唯一一名女警获得“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称号。

在幸晓芳的从警经历当中,工作时间最长、汗水洒得最多的要数车管所,作为一名车管老警,幸晓芳把车管工作的重心放在“群众”身上,把工作目标放在过去想都不敢想的“全国县级车辆管理所”上,面对“国优”车管所创建的1000多项评价指标,她带领她的车管团队自学业务技能、定期模拟测试,全所民警、辅警通过定期学习、不断考试将车管业务技能烂熟于心。在强化业务的同时,她把优化服务放在优化服务环境、延伸服务触角上,在车管大厅增设自助服务区、等候休息区、车辆查验区,通过功能分区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有地歇脚。

不仅如此,针对珙县南北狭长地形,她积极协调联系在孝儿镇、上罗镇、巡场镇新增3处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并推动车管业务下放至派出所工作。业务强了、环境好了、服务优了,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连续两次获评“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

“做车管工作就是做服务工作,一定要把方便群众放在第一位,任何时候都要把优化服务放在心里、做在行动上。”幸晓芳经常这样对自己说。

2021年7月,这位带领团队创评“国优”荣誉称号的女警幸晓芳主动辞去了车管所所长职务,承担起大队财务工作,但是她没有辞掉的是对警察工作的热爱。

作为珙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的“孃孃级”的女警,幸晓芳总是笑着说:“我热爱并珍惜这份神圣的工作,如果要问我什么时候休息,那肯定是退休的时候,只有那个时候才是该休息的时候,否则就是逃跑、就是逃兵。”

新闻推荐

宜威高速在建项目 全面掀起百日大干高潮

本报讯(记者秦莉萍)“上罗特大桥下部结构计划完成60%。”“南广河大桥下部结构计划完成90%。”“大流水大桥架梁计划完成10...

珙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珙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女警幸晓芳 获评“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女民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