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任嘉伦:兼顾拍戏和唱歌朝影帝努力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5-09 10: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全能爱豆”任嘉伦接受了全国近300家媒体的深度微信群访,与众人畅谈“跨界”心声。任嘉伦自曝现在每天只睡三小时,拍戏、唱歌都不愿舍掉,更称在表演上会朝影帝的方向努力。

拍戏、唱歌都不愿舍掉

以首发歌手的身份加盟2017《跨界歌王》,更为跨界舞台注入了一股新鲜的活力。演艺事业与歌唱实力都可圈可点,任嘉伦更偏爱其中哪个也让众人十分好奇。对此,任嘉伦说道:“对我来说演戏和唱歌我都不想舍掉,如果以后可以往音乐方面发展的话,我当然是非常开心了,就希望有时间可以好好做一下自己的音乐,将自己不同的音乐带给大家。”

除了录制综艺节目,任嘉伦还忙着拍摄新剧,行程满满当当。他认真地捋了一下最近两天的行程:“昨天也是在长沙录完节目,飞机延误到今早我们才回到横店,休息了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又开工了。”有媒体关心他平时的休息时长,任嘉伦回答称:“现在每天睡觉的时间在3小时左右,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了,一定要做好才可以。”虽然工作十分忙碌和劳累,但是任嘉伦认为目前的工作是自己喜欢的内容,所以不会感到疲惫。

面对记者关于接下来还希望挑战哪些曲风或作品的提问?任嘉伦说道:“曲风方面我现在最想尝试舞台表现力比较强的歌曲和rap之类的,作品我最近特别特别特别想要尝试特工、卧底之类的角色。”

笑说和陈建斌合作最默契

在参加《跨界歌王》之前,任嘉伦已参加过歌唱类选秀节目,有丰富的歌唱和舞台经验,还曾为参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演唱主题曲《荣耀》。在这部剧中,每次由秦俊杰饰演的“建宁王”遭遇悲惨的命运时,《荣耀》这首歌便会作为背景音乐响起,网友们戏称“弟弟一受虐,哥哥就出来唱歌”,任嘉伦和秦俊杰也曾在微博中因此事互相开玩笑。此次参加《跨界歌王》,很多网友好奇两个人是否就这个话题互相调侃过。任嘉伦透露:“俊杰有说期待我唱《荣耀》,因为说不定别人会想到他。”结果他接下来话锋一转,语气“傲娇”地说:“但是我就没有唱给他听。”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任嘉伦尝试了很多和《荣耀》曲风差别较大的歌曲,曾和陈建斌、姚晨和梁译木分别同台演绎欢快情歌和劲歌热舞。谈到和这三个人的合作,任嘉伦觉得和陈建斌合作最默契。当被问道原因时,任嘉伦开玩笑称:“因为我们都演过皇帝嘛。”

会朝着影帝的方向努力

节目中评论员王珮瑜作为一向以淡定出名的京剧女老生,在看到任嘉伦的表演后瞬间燃爆少女心直呼“看到嘉伦,我没法淡定”,并在任嘉伦第一次登台后就直言称赞“我对嘉伦有天然的好感。”而这“天然好感”的背后是王珮瑜多次碰到凌晨才收工的任嘉伦,是任嘉伦敬畏舞台之心及背后付出的努力将其打动获得的称颂。

不止评论员对任嘉伦赞赏有加,首期节目嘉宾王祖蓝也对任嘉伦的表演十分称道,在节目现场直呼“我喜欢你。”而与任嘉伦合称“缘分姐弟”的苗圃也在节目及采访中大赞任嘉伦很有素养,对表演的诉求和对自我的要求都很高,更是盛赞任嘉伦是未来的影帝。面对前辈们的厚爱,任嘉伦回应称“苗圃老师既然这样肯定我,我肯定很开心,我未来就朝着影帝的方向去努力。”(本报综合)

相关新闻:
聊聊“趣味阅读”2017-05-07 09:55
猜你喜欢:
评论:(任嘉伦:兼顾拍戏和唱歌朝影帝努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