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五一促销售额再创新高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5-12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刘伟通讯员孙兆东林琳)翻遍红星美凯龙整个五一大促传播物料,很难找出一个类似“X折”、“底价”这样赤裸裸的促销字眼,取而代之的是“设计尖货,五一大赏”。无疑,设计才是本次大促关键词。这一立意源自红星美凯龙深入一线的消费者洞察:消费升级的老中产与“八零、九零”后的新中产追求有设计感的家。社交网络上对极品家装吐槽的不绝于耳可见一斑。为此,红星美凯龙力邀“彩虹合唱团”带来的新歌《你看我家美不美》为此次设计主题的大促打响了第一枪。

设计尖货则是这场战役中的先锋部队。作为家居产品中有设计有颜值的明星款,这些设计尖货自带流量,具备很强的带客效应。通过设计尖货和付费券包的结合,红星美凯龙会员可在线上抢购爆款预购资格,或购买爆款换购资格,从而锁定精准客户、提升蓄客量,增强券包转化率。这场战役中的王牌部队非设计师莫属。设计师作为家装期消费者最信赖的“导师”,其对消费者家居购买的影响是巨大的。此次大促,全国总计整合设计师2356名、家装设计公司506家,联合商户品牌4266个,开展158场设计师夜宴,实现高精准转化,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经对纯低价型促销疲劳,甚至产生了不促销不消费的怪圈。红星美凯龙在此次大促中弱化低价,强化设计和品质,直击消费痛点,或不失为破解这一怪圈的范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大促红星美凯龙直接亮出双剑!它们的名字就是APP营销和微信营销,也可以统称为SCRM(社交化的会员营销)。红星美凯龙企划管理中心一直在互联网营销上推陈出新,并在一年前首次在官方微信服务号上,不仅实现了社交化的会员营销闭环,同时巧用家装行业特有的短期高频的消费属性实现了O2O闭环,领全行业之先。五一大促中,红星美凯龙APP首次加入SCRM豪华套餐,落地30家试点商场,成为红星美凯龙线上引流蓄客,线下引导消费的又一利器。

自红星美凯龙宣布1001战略,开展企业互联网战略升级已过去近一年,红星美凯龙正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打通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新零售道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李斌表示:“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行业领军企业,我们更重要的责任,是探索真正的新零售模式,助力中国人的消费升级。”

手握大量线下资源的红星美凯龙,未来将会为家居行业带来哪些新零售的新“玩法”?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聊聊“趣味阅读”2017-05-07 09:55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1970-01-01 08:00
评论:(红星美凯龙五一促销售额再创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