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杨坤遭疯狂粉丝骚扰3个月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8-3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歌手杨坤靠着嘶哑嗓音及创作才华受到粉丝欢迎,2002年曾因一首《无所谓》爆红,但红了之后却承受不了压力患上抑郁症,花了整整五年休整,才重回乐坛,名气一度也比不上当年,直到2012年加入《中国好声音》第1、3季后再度翻红,然而近日他又再次面临爆红后的苦恼,一名粉丝连续3个月蹲守其家门,让他几近崩溃,忍无可忍的他日前在微博上晒出监控视频,痛斥这种“私生饭”的疯狂行为。

29日,饱受疯狂粉丝骚扰之苦的杨坤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家门口监视器的画面,只见一名披头散发的女子悠悠地走到门外,贴在门边喃喃自语,还不断告白,且这种情况已经连续3个月,吓得他无法安宁。视频中,该女子穿着邋遢的衣服,半夜走到杨坤家门口,还披着一头凌乱黑长发,脚步非常缓慢,紧贴着大门不断自言自语,其中一句听出是“我真的喜欢你”,长达2分半的过程中,该女子没有间断地喃喃自语,乍看像是鬼片一般让人直发毛。她甚至还曾拍门大喊:“杨坤我爱你!”场面十分吓人。

对此,杨坤终于忍无可忍,气炸大骂:“有完没完,别再骚扰我!”他透露遭到疯狂女粉丝骚扰已经3个月,天天都蹲在他家门口,让他身心受到极大压力,几乎快要崩溃。网友看完后吓得直喊:“这是女鬼吧!”认为该名女子应该有精神方面的问题,也有粉丝担心他抑郁症复发,建议他赶紧通知警方来处理比较妥当。 (新浪网)

新闻推荐

罗大佑将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 首场10月台北举行

罗大佑大牌动态新华社台北8月11日电(记者齐湘辉何自力)11日,台湾音乐人罗大佑搭乘一辆象征返乡游子乘坐的大巴来到记者会现场,宣布“罗大佑2017巡回演唱会——当年离家的年轻人”首场将于10月14日在...

相关新闻:
想把故事从头讲2017-08-12 12:16
猜你喜欢:
评论:(杨坤遭疯狂粉丝骚扰3个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