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为《猪太狼的夏天》唱主题曲 黄渤全新演绎“丢手绢”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1-09 06:25   https://www.yybnet.net/

将于明天上映的《猪太狼的夏天》,日前发布主题曲MV《带你一起丢手绢》。金马影帝黄渤怀抱吉他惊喜献唱,重新演绎了一曲耳熟能详的童谣——《丢手绢》。

“丢啊丢啊丢手绢,轻轻的放在你后面”,主题曲《带你一起丢手绢》将耳熟能详的童谣进行了全新改编,在唱功了得的黄渤的演绎下,增添了新的活力。

作为“被演戏耽误的歌手”,黄渤与《猪太狼的夏天》结缘献唱主题曲,正是因监制徐峥的推荐。黄渤本人对新导演宋灏霖和他的电影处女作也是非常期待。在此前的首映礼上,他就在VCR中毫不隐藏对影片的喜爱,“好听的歌曲、好看的电影,没有明星,没有特技,但是很好看”,并呼吁大家多多支持。(时 宇)

新闻推荐

麦莉被传半年前已结婚

近日,美国人气歌手、女星麦莉·赛勒斯被爆料与澳大利亚籍的演员男友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已于半年前秘密完婚。据报道,24岁的麦莉与27岁的利亚姆早已在4月下旬完婚,一位知情人透露:“他们在马里布秘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猪太狼的夏天》唱主题曲 黄渤全新演绎“丢手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