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嘻哈冠军不忘初心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1-12 11:21   https://www.yybnet.net/

连唱三期的神秘唱将“铁齿铜牙纪先生”上周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他就是今夏燃爆乐坛的《中国有嘻哈》冠军GAI(周延)。从一位普通的酒吧驻唱歌手到众所皆知的嘻哈冠军,又以中国最棒的嘻哈歌手之一的身份出现在《蒙面》的舞台上,让大家看到他除了嘻哈之外也有“铁汉柔情”的一面。他在音乐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强大,同时也不忘初心:“梦想我18岁的时候就有了,但是30岁才实现。 ”

许多人只通过一档节目知道了GAI是嘻哈歌手,却不知在成名之前他已经在酒吧驻唱了12年。GAI直言自己是幸运的,在无数个从白到黑的日子,音乐就是他的良药,“我开心的时候唱歌,不开心的时候也唱歌,唱歌就好了。 ”

人生总有起伏,但支持他不断前行的,永远是那份对音乐的热忱之心,“之前在酒吧我真的是喜欢唱歌,但我除了唱歌之外,不能去做其它的事来养活自己。我也相信喜欢一个东西,如果你坚持地做,肯定会做成另外一个样子。 ”

GAI对音乐的底气很大程度上来源于他发自心底的真诚:“这个是我的老师刘洲老师教我的,就是你对音乐有多真诚,音乐对你就有多真诚。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歌声中才有着那些无名的感动,才能让人为之动容。从骨子里热爱嘻哈的GAI同样对嘻哈的未来充满希望:“其实我觉得是不存在有任何的under ground(地下)和主流的说法,我为什么来到这儿,我觉得嘻哈以后就是主流。 ”

新闻推荐

江南山水间的音乐雅集

△11月9日,观众欣赏乐手和昆曲演员共同带来的演出。当日,一场名为“若耶音乐雅集”的音乐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会稽山麓若耶溪畔开幕,在江南山水间奏响动人音符。雅集为期4天,120余位音乐家将献上17场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嘻哈冠军不忘初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