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邀请明星筹备晚会 争夺观众展现实力 看看五大卫视“跨年菜单”

来源:柳州日报 2017-12-19 13:17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只剩下十余天了。此时,各大卫视的一件大事,莫过于筹办跨年晚会,因为这是各大卫视争夺观众与展现实力的绝佳机会。这不,各大卫视近日都在强化相关的宣传。

提到跨年演唱会,很多人都想到湖南卫视。从2005年,湖南卫视第一次举办跨年演唱会至今,几乎每一场的收视率都能击败各大卫视,成为当晚的收视冠军。而湖南卫视为跨年演唱会邀请的嘉宾也令人关注,有连续十年作为固定“零点嘉宾”的李宇春,还有每年当红影视作品的主演和最受欢迎的“流量小生”们。湖南卫视可以说是准确抓住了网友和观众们的胃口。但这两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收视率略有下降,去年甚至没有争取到12月31日晚的直播权,第一次在网络上进行直播。这让很多网友认为,湖南卫视的风采已经不及当年。

据悉,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成功拿下了2017年至2018年跨年晚会的“牌照”。而这五大卫视也正好是目前国内上星卫视的前五名。

12月30日晚,浙江卫视将率先“开唱”。浙江卫视将延续往年跨年晚会的风格和主要嘉宾阵容。“跑男团”作为晚会的主力军,在担任嘉宾的同时,据说还会客串主持人角色。此外,《中国新歌声》导师团及影片《捉妖记》剧组也将带来不一样的表演。

江苏卫视可谓放了“大招”。除了去年就以“零点嘉宾”身份加盟江苏卫视的李宇春之外,晚会还邀请“嘻哈导师”吴亦凡加盟。在近期公布的嘉宾阵容中,潘玮柏也在其中。两位“嘻哈导师”同台,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而在上次晚会上于零时登场的李宇春,今年再次出现,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演呢?吴亦凡和李宇春两位明星,谁将获得今年“零点嘉宾”的头衔呢?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可谓是悬念十足!

东方卫视今年的嘉宾阵容也是十分强大。其中,郭富城、费玉清、欧阳靖将出现在晚会中。此外,知名歌手张杰将与演员杨幂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表演。

而北京卫视则延续了它一贯的正能量风格。晚会邀请实力唱将刘欢、韩红、崔健、杨坤,人气偶像韩庚、关晓彤等人加盟。同时,体坛名将孙杨、张继科、宁泽涛等人的加盟也成为北京卫视区别于其他卫视的一大特色。

今年湖南卫视的晚会形式也将延续历年的风格,将嘉宾分成两队:快乐队和天天队,分别由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带领。而由于谢娜怀孕,主持人将由靳梦佳担任。在嘉宾方面,前段时间因《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走红的胡一天现已确认加盟本次跨年演唱会。除当红明星云集之外,今年湖南卫视的晚会另一亮点在于舞台设计。据悉,本次湖南卫视邀请全球顶尖设计团队进行了晚会舞台设计,着力打造各种炫酷效果。

跨年晚会这么多,该怎么选择也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不过,观众肯定会有自己最喜爱的选择。各大卫视,也一定会为我们带来独特的视听盛宴。

(钟河)

(本文配图为各卫视跨年晚会资料图片)

新闻推荐

《梦想的声音2》林俊杰突破自我 逆天改编《甄嬛传》主题曲

林俊杰突破自我。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帆)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来说,每周五晚上一定不能错过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本周节目精彩继续,神秘导师梁静茹现身,林俊杰以新造型示人更再现魔术师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邀请明星筹备晚会 争夺观众展现实力 看看五大卫视“跨年菜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