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惠妹新专辑《偷故事的人》推出 十首歌“讲故事”

来源:柳州日报 2017-12-19 13:17   https://www.yybnet.net/

张惠妹

“我一直喜欢偷看。我经常在咖啡厅之类的场所偷偷观察路边的人,看他们谈话时的神情,包括眼神的交汇,然后想象发生了什么事情。”自称爱“偷看”别人的张惠妹,近日把这些“偷来”的故事融入自己的新专辑《偷故事的人》。

从1996年发行首张专辑《姐妹》开始,张惠妹的知名作品《听海》《我可以抱你吗》《我最亲爱的》等都让众多歌迷感动与产生共鸣。这些反馈也让张惠妹思考,她说:“打动大家的究竟是我的歌,还是因为他们从中想起自己的故事呢?”《偷故事的人》的创意,正是由此而来。专辑中的10首歌曲,仿佛讲述了10个不同的故事。张惠妹说:“这张专辑中承载了我的各种感情,我很想把每个人的故事都唱进我的歌里。”

张惠妹说,这张专辑几乎耗尽了自己的情感,接下来她可能会在比较长的时间里不再出新歌了,尤其是情歌。她说:“所有的感情都收录在新专辑里,我几乎把自己都掏光了,所以想要空闲一阵子,再看看有没有新的灵感产生。”(崔巍)

新闻推荐

《梦想的声音2》林俊杰突破自我 逆天改编《甄嬛传》主题曲

林俊杰突破自我。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杨帆)对于喜爱音乐的朋友来说,每周五晚上一定不能错过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本周节目精彩继续,神秘导师梁静茹现身,林俊杰以新造型示人更再现魔术师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惠妹新专辑《偷故事的人》推出 十首歌“讲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