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陈慧琳变身主妇逛超市买菜,东张西望大找折扣商品

2018-04-06 13:2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港媒在超市偶遇陈慧琳。最近两年陈慧琳都安安心心在家当全职主妇,虽然最近又重新开工筹备新专辑,不过工作之余还是带着助理一起现身超市买买买。

即使陈慧琳是香港知名的珠宝二代,但是陈慧琳从来没有主动把这个身份曝光,也没有因为是富二代的原因就奢侈出行,特别是嫁给老公刘建浩以后,豪门小俩口的日子过的更节约了。陈慧琳在超市买东西的时候还要精挑细选,只看折扣商品。

陈慧琳钟爱的超市区域是生肉区和坚果区,在工作之余仍不忘给家里添食材,看着她一脸认真的样子,就像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在精打细算过日子,这反差萌根本让人想不到是当年的唱跳天后。

比起李湘对王诗龄全世界的空运新鲜奢侈料理,陈慧琳更加接地气偏爱逛菜市场食材。之前就被网友撞见陈慧琳在菜市场买腊味,还非常带劲的跟小商贩砍价。

除此之外,陈慧琳还带两个儿子一起去菜市场,在买菜之余还教他们怎么辨认买肉方法,果然是买菜要从娃娃开始抓起吗?

陈慧琳这俩口子家里财产加起来都超过百亿了,俩人过的日子却是如此的平淡朴实,跟霍启刚和郭晶晶真的有一拼。俩人平时穿的衣服也是舒适便宜的超市货,连儿子的择校观都是“平民学校为主,拒绝国际名校”。

在众多明星里面,恐怕陈慧琳是为数不多的台上明星、台下普通人的代表吧,她能够非常好的把事业和家庭区分开,也不会因为自己是明星的身份而区别对待生活,这样才是一个真正的明星应该做的榜样。

新闻推荐

成龙16年后再出专辑 唱给人生最重要的人

成龙阔别歌坛16年后,将于今年8月推出新专辑,还找来儿子房祖名担任音乐总监。日前成龙在北京举行音乐分享会,首度播放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五首歌曲。与人们熟悉的成龙那些励志歌曲不同,这五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慧琳变身主妇逛超市买菜,东张西望大找折扣商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