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王菲综艺首秀《幻乐之城》被曝酬劳近亿,经纪人:正在洽谈中

2018-05-04 11:21   https://www.yybnet.net/

王菲,一个经典歌曲无数的超级天后似乎不食人间烟火,在当今是个明星都参加这个或那个综艺真人秀节目,可她出道三十多年了,却从未参与,最近她将参加由湖南卫视制作的音乐节目《幻乐之城》,这可是她首次涉足真人秀节目,据业内人士爆料,王菲这次酬劳8000万,近亿!该节目制作费用3亿,20个导演组打造,现在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此酬劳做出回应:正在与制作单位洽谈中

该节目制作团队由梁翘柏主导,湖南卫视王牌主持人何炅现场主持,现在该节目的官方微博已经正式开通,播放时间初步定在7月20日,接下来是每周五晚上,共12期,最后一期全网直播。对于观众来说,特别是王菲的粉丝来说,有王菲参与无非是一件非常惊喜的事,想想她每次演唱会都有650万或以上的收入,一个超级天后,到时候节目一开播,注定迎来一次收视高峰。

参加该节目的嘉宾还有孙红雷、徐佳莹、陈洁仪、谭维维,王菲在里面担任体验馆,具体节目会以怎样的形式展开呢,官方尚未透露,希望不要太过老套或抄袭别人。

王菲这次是首次参加真人秀,网友说她缺钱了,那肯定不是。她和谢霆锋两人都是娱乐圈大咖还差钱吗?谢霆锋也参加过多个综艺节目,电影、唱歌都不误,其中真人秀《十二道锋味》整体算不错,最近谢霆锋与周杰伦、李健加盟的《中国新歌声》将要开播,四位导师当中有一位是女的,根据之前官博放出消息,这季那英要退出了,导师阵容偏年轻化。

王菲如果在《幻乐之城》开出8000万酬劳这也没什么奇怪,毕竟这是天后首秀,现在很多小鲜肉演员拍部辣鸡片片酬动不动就8000、1个亿来的,只希望王菲、节目《幻乐之城》能够呈现出观众所期待的东西出来。

你觉得王菲8000万酬劳高了吗?期不期待她的真人秀首秀?

新闻推荐

罗志祥买豪宅准备结婚?是时候复习一下他那槽点满满的黑历史了!

五一假期过去了,宝贝们不要慌,有大神陪着你哦~话说今天传出娱乐圈的模范情侣罗志祥和周扬青快要结婚的消息了,罗志祥还买下豪宅做婚房,不少粉丝说,又一个青春over了。罗志祥在大陆火了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菲综艺首秀《幻乐之城》被曝酬劳近亿,经纪人:正在洽谈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