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超尴尬!王源节目中与粉丝合体比心,却被汤圆嫌弃“我有男朋友”

2018-05-06 15:38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源哥的《我想和你唱》终于上线了,七首歌连唱环节嗨翻全场,不到24小时播放量就已经破亿!厉害了我的源!

其中王源在演唱神曲《我们不一样》的时候两度被神曲笑抽,低头笑真是太苏了,开始还拿袖子挡脸露出大白牙,努力装成一本正经的样子,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又笑场,我们源哥的确不一样哈哈?(? ω ?)?

不过这还不算源哥全场最大的尬点,在“笑场”之后王源继续献唱《我们的时光》,还邀请两位粉丝一起合唱,并且幸运粉丝还有十秒的与源哥同框的时间,但是源哥万万没想到,接下来自己就要被汤圆们“强行塞狗粮”

到了同框时间,源哥看到女粉抬起了手,王源OS:嗯?难道是要比小心心?(? ω ?)??然后源哥就抬起了手,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手还没伸出去,两位粉丝就想早就约定好了一样在王源面前比了一个大大的心?(°?°)?

源哥OS:我不尴尬,我的心给大家〒▽〒,从此未成年人王源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暴击,不过大家都说王源其实比起比心?更想比6

王源:我做错了什么,刚学会比心,走了走了(T ^ T) 不过虽然被撒狗粮,但是源哥后来还是成功跟另一位女生比心,不然的话让我源的面子往哪里放

但!是!这小眼神...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嫉妒使我因式分解!源哥你就不怕汤圆们吃醋吗?!

欢迎评论转发

新闻推荐

《跨界歌王3》来了,刘恺威陈学冬加盟,薛之谦谭维维当点评嘉宾

《跨界歌王》最新一季终于要来了,官方就宣布出吴秀波、陈学冬、刘恺威、徐静蕾会加盟最新一季的《跨界歌王》。吴秀波会来参加《跨界歌王》让许多的观众都觉得意外,因为印象中吴秀波很少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超尴尬!王源节目中与粉丝合体比心,却被汤圆嫌弃“我有男朋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