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周扬青陈法拉:套牢巨星和抛弃阔少,掌握主动的女孩会得到什么?

2018-05-20 10:52   https://www.yybnet.net/

这一两年,很多天王都收手归山,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最近,叱咤演艺圈、纵横情场二十来年的台湾歌手小猪罗志祥也被一枚小小的网红姑娘周扬青套牢,公开晒恩爱,甚至快要结婚了。

并且有报道说他花了大价钱购买豪宅,作为婚房。

然后有媒体拍到罗志祥和妈妈,以及周扬青及父母,一起去日本度假归来。

双方父母的密切接触,也证实结婚一事已经提上日程。

想想,罗志祥也是奔四的人了,事业稳扎稳打,有过一打前女友,各个都是厉害角色,也算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历经了情场的万紫千红,如今想寻得一份安稳,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他这位“猪嫂”,可是一直以来争议不断。

周扬青,身在北京,网红出身,顶着一张整容脸,是怎样搭上了台湾的“亚洲舞王”,又是怎样几年间扛住了非议、铁腕搞得定小猪,眼看就要晋身正位,也值得细细咂摸。

同时,又有一则新闻。

前TVB艺人陈法拉硕士毕业,和法国小男友的恋情也春风得意,估计又要回到老东家TVB,重启演艺事业了。

陈法拉这几年有点销声匿迹,主要是全身心投入在美国的硕士课程。不过她去美国之前也是经历过一次蛮狗血的豪门婚姻,搞得满城风雨,这次重回香港,颇有点伤病治愈、荣归故里的意思。

周扬青、陈法拉,不搭界的两个人,但细看她们的感情之路,不难发现她们有着共通的特质:积极、主动、喜欢掌握恋爱主动权。

和大多数女人在感情和婚姻中的莺莺燕燕、委曲求全绝缘,在她们看来,正面面对和勇敢决绝远比哭哭啼啼、悲天悯人来得爽快。

结婚的周扬青下一站猪嫂的恋爱教科书

说周扬青之前,还是要对罗志祥做个简单的背景介绍。

对于经常看着台湾的综艺节目下饭的观众来说,罗志祥的人格和情史都比较熟悉了。

罗志祥1995年以模仿“四大天王”出道。后来因为独到的幽默感和综艺感走红,之后歌、舞、剧、主持各界都有涉足,二十多年下来也是积攒了一定能量和粉丝。

▲当年罗志祥和欧汉声同期出道,后来兄弟反目,也是狗血淋漓。据欧弟说,是罗志祥趁自己当兵期间抢了他的女朋友Makiyo,但据Makiyo说,是欧弟当兵之前两人就已经分手,欧弟是为了制造话题故意污蔑。这个话题一直伴随着罗志祥和欧弟的发展,时隐时现。2008年天涯论坛上还有一篇非常著名的《欧弟不红、天理难容》文,又把这陈芝麻烂谷子的往事拿出来细细咀嚼。如今,这三角恋罗生门已经过去很多年,欧弟和罗志祥也握手言和,当年事情的真相,也许真的只有当事人才清楚吧。

当然,这里对他的事业发展就不多说了。有意思的是,台湾的这一票相熟的艺人,都多少也有个出名的妈。比如大小S的妈妈、Makiyo的妈妈,当然还有罗志祥的妈妈。

罗志祥和妈妈的关系是出名的好,自己也是孝子一枚。更有很夸张的在各种场合和妈妈“亲亲”的行为。

自己的恋爱也会受妈妈的影响,甚至为了怕妈妈吃醋而不谈恋爱。

按常理说,这种“妈控”男是会让女生瑟瑟发抖、望而却步。但罗志祥不一样。懂得幽默的男人已经足够加分,再加上长得又帅、能歌善舞、能说会道,虽然怕妈妈吃醋,但其实从他出道至今,在感情上也一直没闲着。

他的绯闻女友很多,有实锤佐证的先后有徐怀钰、Makiyo、Selina、李毓芬,纷纷扰扰雾里看花的有安心亚、蝴蝶姐姐,还有被证实过是炒作绯闻的蔡依林、杨丞琳等等。

在各路前女友对罗志祥的描述中,也大体可以看出罗志祥的恋爱方式是强势的花花公子掌控型。

小明星Makiyo曾说她被管的严,衣服、朋友都要被管。

Selina在自述中也描述了和罗志祥恋爱时的心路历程。能够看出,在那段感情里,罗志祥是充分占据主导地位的,他可以行踪不明,可以高高在上,可以一直是王子。

妈控+大男子主义,能驾驭得了这样的男生,也算是人间一番修炼了。更有坊间传闻,罗志祥为了成为第二个刘德华,去泰国求神拜佛,被教诲要遵守“十年色戒”。

▲后来罗志祥也辟谣了,说当初这个10年色戒的说法,纯粹是因为上活动“没哏”,经纪公司掰给外界的一种说法,但他也表示确实有得到“戒欲”的警告。

凡此种种,一个经历过很多前任、有妈妈在背后“虎视眈眈”、非常具有女人缘、又有色戒约束的罗志祥,妥妥地成了“不婚主义”代言人。

不管是真不婚,还是伪不婚,有一点是确定的,未来能做“猪嫂”的那个人,确实是引人好奇的。

没想到,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周扬青杀出重围。

周扬青1988年出生于北京。很多人用“飞上枝头变凤凰”来形容周扬青,但其实,周扬青的家境也是很优渥的。

她在微博中提到过自己的姥姥家,是北京一处四合院。后来有网友扒皮,这栋位于西单灵境胡同300平的四合院售价大概在3200万人民币左右。

周扬青中学曾辍学过,后来被妈妈送去英国读书。在她微博中曾晒过一张爸爸写给她的信,里面说她是“离经叛道”的女儿。

除了“离经叛道”,周扬青最受争议的,是自己的整容史。在成为网红有些名气之后,就被网友扒过整容前的照片。

甚至成了台湾女生的整容范本。

对此,周扬青倒是毫不避讳,大方承认。

还曾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自己整容前的照片,不过很快就删除了,周扬青说是被人盗号。

后来就干脆不遮不掩,大方地放出丑照。

可以说,周扬青在认识罗志祥之前,是淹没在千千万万个少女中的最平凡的那种:有点闲钱,有点叛逆,姿色平平。整容后虽然气质颜值都有大幅提升,但这种美女,现在这个年头也并不稀缺。

要说真正地命运转变,还是2011年和罗志祥开始恋情。

2011年1月,周扬青发布了一则微博,言语间充满着激动和幸福心情,还有隐隐约约“人生转折”的兴奋感。

微博中提到的1月8号,就是她和罗志祥的定情日子。从那之后,两个人也把8号作为纪念日,周扬青更是逢8号必隔空示爱。

中间也有过低潮期,2012年-2014年的“八号”,周扬青的微博几乎都是低落和失恋的感觉。不过周扬青依然坚守爱意,失恋期间也不忘“表忠心”。

当然,从现在的结局来看,周扬青和罗志祥的分手小插曲已经成了过眼云烟。从2011年至今,周扬青的“八号示爱”还在继续进行中。唯一不同的是,相比起之前暗戳戳的暧昧,现在已经可以公然圈上罗志祥的名字了。

回首“猪嫂”的七年爱情之路,也是蛮让人唏嘘的。罗志祥曾被问到喜欢女朋友哪一点,他说:“佩服,由衷地佩服”、“有别人赢不了她的地方。”并不止一次地称赞周扬青“性格好”、“EQ高”。

能驾驭难搞罗志祥,周扬青也真是下足了功夫,花了时间花了精力,但目的明确直接主动确实搞定小猪的绝杀技,是的,她示范了“勇敢追爱”的教科书。

1、积极主动,毫不扭捏。

周扬青是如何认识罗志祥的,一直是粉丝们最好奇的地方。有朋友爆料,当年周扬青为了接近罗志祥用尽心思。

恋爱后,更是有机会就要示爱,罗志祥给她发一则短信,都要表现出如获至宝、感激涕零的样子。

就是下面这则短信:

还有前文中提到的,即使是在分手期间,也毫不掩饰自己的爱意。凭良心讲,这一点也是很多女生做不到的,分手后,因为自尊、因为顾虑,因为现实的因素,有多少人能守住旧爱给的温存,一坚持就是三年多呢?

2、配合度高,绝不犯忌。

罗志祥几乎从没承认过自己的历届感情,对待周扬青,一开始也是这样。

周扬青2011年就和罗志祥在一起了,可是直到2015年罗志祥才公开承认恋情。在和罗志祥4年多的地下恋情中,周扬青一直口风很紧,也一直乖乖地甘愿做他背后的隐形情人。

两个人恋爱后都注册了微博小号,结果很快被网友扒皮出来,更由于小号的互动对话十分“少儿不宜”,还引发了一场公关危机。

至于这个小号是如何被发现是罗志祥本尊的,在这里本号要郑重地尊称各位网友一句:“当代福尔摩斯”了。

小号上的掌纹,和罗志祥本人微博中出现的掌纹,完全一致。咱们细心的网友就是从这里找到了蛛丝马迹。

眼看纸里包不住火,罗志祥公司立即发律师声明,把周扬青称为“某女网络红人”,并坚决否认小号一事。

某网络红人周扬青也是毫无怨言地吃下这份委屈,没有一丝波澜。

虽然官方辟谣,但万能的网友还是在两个人的微博上找到了对证,可以说,周扬青和罗志祥的恋情已经确凿无疑,只差官方盖章了。

▲相同时间,相同背景大理石。

▲相同窗帘,面对网友的目光如炬,就问服不服?

至于到后来,罗志祥终于承认恋情,也是由于媒体拍到了两人约会的实锤。

罗志祥在微博上以一句“是的,谢谢大家”算是承认了。

3、曲线救国,搞定猪妈。

周扬青是十分聪明的,她深知罗志祥和妈妈的感情,所以她并没有犯过很多恋爱中的女生最容易犯的毛病:与妈争宠。

而是花了非常多心思讨他妈妈欢心。

罗志祥妈妈不喜欢女孩吃饭慢条斯理,她就大口大口吃面条;

罗志祥妈妈喜欢大嗓门女孩,她也就更加大大咧咧,不拘小节。

罗妈妈也曾对媒体说,周扬青逢年过节都会表示关心,嘘寒问暖,很识大体。

在微博上,罗妈妈和周扬青的互动非常热络。

周扬青嘴甜、孝顺,真的是长辈喜欢的儿媳妇类型了。

4、用心、用心、还是用心。

两个人恋爱的细节,我们局外人无从得知。但有一件小事,足以证明周扬青对罗志祥的用心。

她几年来沿用至今的微博背景图,乍一看都是美美的自拍,但是仔细看,是什么呢?

——小猪,我爱你啊!

可以说,不论这个人怎么样,在搞定一个难搞的大男子主义者的路上,周扬青确实是教科书般的存在,她狠狠发力,而且招招都打在了罗志祥的软肋上。

罗志祥大男子主义,没有安全感,他曾说——“我不希望我小孩的老婆被冠上是谁的前女友。”

那么周扬青就给足他安全感:

罗志祥是大明星,迫于情势,不承认恋情,周扬青就乖乖噤声,要知道对于一个经营着淘宝店的网红来说,有这样一段恋情,炒作起来可谓是名利双收,即便恋情告吹,也还是划算的。但周扬青一直守口如瓶。罗志祥爱妈妈,周扬青就用心讨长辈喜欢,让罗妈妈变成自己的神助攻。

一般的男人呢,找老婆都是很实际的,年轻漂亮富裕这些硬件之外,这女生还足够爱他(分手也示爱,死不放手),又能干(自已开网店,收入不菲),另外还能搞定得自己的妈,那就真的是合适的人生伴侣啊!

罗志祥也是一个普通男人啊,总是怕麻烦,相比起将来战火纷飞的婆媳关系,有这样一个讨妈妈喜欢的老婆,岂不是一安俱安、皆大欢喜?

好事将近,祝福周扬青七年努力,搞定小猪,修得正果。

离婚的陈法拉不恋战,以退为进的豪门太太

陈法拉是谁?

如果你不看TVB,那我就告诉你吧,她是2000年以后香港TVB里最好看的花旦。

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她的家庭也算是音乐世家。爷爷奶奶都是音乐界前辈,爷爷陈玄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后来担任过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教研组长,也担任过香港音乐大学教授、西南师范大学教授。

▲爷爷陈玄。陈法拉的名字就是爷爷取的,取“音符fa、la"。

她的奶奶冯坤贤生于上海,是香港归侨,民盟盟员,也是著名老一辈声乐家。

爸爸陈凤声是旅美音乐家。

▲陈法拉和爸爸妈妈。

因此,陈法拉是生长在一个条件优越、有艺术熏陶氛围的家庭中。

陈法拉曾经就读于成都市盐道街中学,14岁时,已经初三的陈法拉随家人移居美国亚特兰大。高中毕业后,于2001年入读艾文理大学,主修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获得了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在大学时,就当过日本杂志模特。

后来开始了一次次的选美经历。

她大学期间先后参加了2002年全美亚裔小姐,获冠军;2003年全美华埠小姐,获亚军;以及2004年纽约华裔小姐,获得冠军。

▲2004年纽约华裔小姐。

也正是由于2004年的这次冠军,陈法拉得以代表纽约去香港参加2005年1月举行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也是这次选美,改变了她的命运。

最终,陈法拉夺得亚军,冠军是王祖蓝的老婆李亚男。

▲国际华裔小姐的比赛本身就是TVB举办的,第一届的冠军是李嘉欣,后来陈法蓉、袁咏仪、钟丽缇、郭蔼明、叶璇、郭羡妮、廖碧儿、钟嘉欣、徐子珊等等都是华姐出身。

得了华姐亚军,陈法拉顺利签下TVB,开始了演艺事业。

前两年,陈法拉成绩平平,没什么水花。真正有一些知名度,是在2007年的《师奶兵团》中上演了一幕令人血脉喷张的推油大戏。

所以,最初陈法拉是以性感女郎的定位,广东话叫“发姣”,而走红。

因此,2007年是她第一个小高潮。凭借《舞动全城》得了TVB万千星辉最佳女配。

又演了当年最高收视率的剧《溏心风暴》。在剧中她饰演活泼的高中生唐至欣,从性感女郎成功转型为她最擅长的邻家小妹形象。

▲话说TVB的剧真的好喜欢“一家人齐整整地围坐在沙发上吃糖水”的场景啊。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饰演一个哑女,全手语的演出也是蛮有挑战的。

2010年左右,28岁的陈法拉迎来了事业上第二个高潮。从那年起,TVB闹起了花旦、小生荒。佘诗曼、林保怡、陈健锋、蒙嘉慧纷纷“离家出走”,TVB高层乐易玲临危受命,部署新“花旦”上位,于是,乐小姐旗下的四大美人:徐子珊、陈法拉、胡杏儿、钟嘉欣得以鹤立鸡群。

▲新四小花旦

有乐小姐加持,陈法拉“开挂”,2010年主演了台庆剧《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她在剧中饰演苦命难民“刘晴”。这部剧让她得奖无数,其中TVB万千星辉最佳女配角梅开二度。

后来,陈法拉又演了TVB的多部重头戏,虽然在诸如《冲上云霄》的剧中,演技被观众诟病,也传出耍大牌、和吴镇宇不和等负面传闻。不过,一位TVB力捧的新花旦,又有“再生阿妈”乐易玲的扶持,未来还是一片光明。

然而,2013年,风头正劲的陈法拉突然宣布和TVB约满后不再续约。

拍完TVB的告别作《法外风云》后,就远赴重洋,去美国进修戏剧硕士。

正处于上升期的陈法拉,放弃香港的事业,专心去读书,也不是没有苦衷,若不是身陷泥沼,谁又甘愿放弃呢?

这一切,都源于陈法拉那段豪门婚姻。她去美国读书那一年,也是她和薛世恒婚姻破碎的那年。

在陈法拉当选华姐亚军后不久,就认识了Neway太子爷——薛世恒。

▲Neway是几乎垄断香港卡拉OK市场的大企业。薛世恒的父亲薛济杰是中大印刷主席兼创办人,主要业务为印刷标签、胶片及广告物料等,而他私人持有的公司有「金式店」、「御前寿司」、「御家」及「新时代卡拉 OK」等等,涉足生意甚广,据知家族最少拥有7亿资产。长子薛世恒,毕业于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电脑系,主要打理星娱乐及Neway Star公司,是有颜又多金的优质富家公子。

那时的薛世恒有过一段婚姻,离婚时正好是认识法拉的07年。

两个人十分低调,即便被拍到过,陈法拉也丝毫不承认恋情。

当年陈法拉和薛世恒约会,还被媒体拍到过薛世恒在她家替她扫地、抹窗台,俨然一个居家好男人形象。

虽然陈法拉拒不承认,但外界一致认为陈法拉就是薛家新抱,两人结婚的传闻也甚嚣尘上。

薛世恒被拍到过带着婚戒。

直到2009年,薛世恒的外婆去世,陈法拉出现在守灵现场,虽然并不是主家人身份,没穿孝服,也只是以“晚辈”的身份敬献花圈,但陈法拉嫁入薛家豪门的传言已经基本被证实了。

虽然陈法拉秉承着公司不准拍拖的原则,一度把恋情藏得严严实实,但是到了现在这种境地,TVB也实属无可奈何。

被香港媒体形容为“钓到金龟婿”的陈法拉,成为了豪门大少奶奶。但是殊不知,光鲜亮丽的豪门深处,也是布满了深深浅浅的明沟暗渠啊。

先是被豪门催生。

薛家老爷薛济杰是家族掌舵人,对于这个刚入门的儿媳妇,没别的要求,就一条:尽快生娃。

▲薛家老爷和薛家奶奶

陈法拉也承诺过30岁就生。可是事业心很重的她迟迟没有兑现承诺,也引起了两位长辈的不满。

催生风波还没结束,又摊上了一位八字相克的妯娌,妯娌间的豪门大战也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

话说薛世恒并不是家中独子,还有一个弟弟叫薛嘉麟。而这个薛嘉麟的女朋友叫诸葛梓岐,模特出身,怎么说呢,戏有点多。

先是说自己是诸葛亮后代,不过后来被证实打脸。

后又被扒出年龄造假,竟然同时持有六张内地身份证。

自称是 BCIT(卑斯省工业学院)修读室内设计,有人翻查该校的学生资料库,指诸葛从没读过任何室内设计课程。

指坐公共交通工具很危险,尤其搭巴士很易翻车:“巴士两层高,转弯好易反转。”

模特出身的诸葛梓岐,在搭上薛家二公子后,凡出席场合必形影不离,一副磨刀霍霍,势必嫁入豪门的态势。

而自从碰上了陈法拉这位“大嫂”,诸葛梓岐马上把法拉列入“假想敌”,上演了一幕蛮狗血的豪门妯娌大战。

第一回合,秘婚结怨

当年陈法拉隐瞒婚事,是出于事业上的考虑。然而当媒体采访诸葛梓岐时,她却“无意间”承认了陈法拉的婚事,使得陈法拉怒斥对方“借话题博出位”。

第二回合,灵堂对峙

薛世恒外婆去世时,陈法拉和诸葛梓岐没有同场出现,花圈也是一左一右。

第三回合,宁撑外人

2011年陈法拉角逐视后,诸葛梓岐直指全家只追看胡杏儿的剧集《万凤之王》,更支持胡杏儿封后,明摆着跟陈法拉打擂台。

第四回合,小产风波

2012年,诸葛梓岐在夏威夷小产。媒体采访陈法拉时,陈法拉代为否认。

诸葛梓岐后来泪洒现场,暗指陈法拉拿这件事“说笑”。

缠斗愈演愈烈,两个人接的婚纱代言也都选同一天发布,样式都有雷同。

外界也对二人的战斗力进行了比对(港媒真八卦界泰斗)

最后,还是诸葛梓岐放出大招——她怀孕了。

不久便生下儿子,母凭子贵。

彼时的陈法拉,被这位妯娌斗得精疲力尽,又碰巧薛世恒被父亲削权(一说薛世恒沉迷爱情无暇顾及产业,惹父亲生气;一说薛世恒经营不善出现亏损。但总之是被削权了。)老二薛嘉麟逐渐上位。

屋漏偏逢连夜雨的陈法拉,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和薛世恒离婚了。

至于离婚的内幕,各种版本都有,但可以确定的是,诸葛梓岐并不只是唯一的原因。

离婚嘛,免不了被媒体嘲,被坊间议论,大体上的论调都是觉得陈法拉苦心钓得金龟婿,一朝梦碎,被豪门丢弃的媳妇,惨况如斯……

谁曾想,陈法拉却另辟蹊径,转身去美国进修深造,竟然过得也非常潇洒滋润。

▲师兄还是大名鼎鼎的“总统先生”:凯文史派西。

据陈法拉介绍:“留学生生活,周一至六上课、排练,只有周日放假,就简简单单洗衫、煲剧,自己也写剧本,准备拍短片,换季时,就去中央公园坐坐,环境好靓。”

此外,还谈了一个外国小男友。

▲陈法拉法国男友Emmanuel,中文名叫司马诺,哈佛大学毕业,热爱中国文化,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曾任法国驻日外交官,现时从商。

从困斗在豪门中的幽怨少奶奶,画风一转,变成了大学校园中活力清新的女学生。视野开阔了,人生也开阔了。

陈法拉回香港时,也表示和前夫薛世恒有联系,依然是好朋友。此处插一段前夫后续,可以看出薛世恒对陈法拉也算是仁至义尽,用情颇深了。

两人离婚后,逢陈法拉暑假回香港,薛世恒甘愿搬出原来的房子,让陈法拉住,陈法拉出门,还是可以享受薛家豪车和司机。

▲薛世恒为陈法拉租的豪宅“半山壹号”。

接受访问时,还说“永远忘不了法拉。”

在facebook上,离婚后还上传过自己和法拉的屋子(现在已人去楼空),还有两个人一起养的肥猫(肥猫也送去美国了),作为怀念。

在他的个人主页上,有十个对他影响最深的人,陈法拉是其中之一。

前夫情深深几许,甚至在后来转型为艺人之后,还声称是法拉鼓励他转型成为艺人,只是,佳人已毫不恋战,转身投向新的人生阶段了。

而薛世恒这位前夫哥在错失13帝国继承人的身份以后,近年全力转型,从卡拉东主转型成为艺人,最近他主动参加国内某明星恋爱真人秀,和马苏谈起了恋爱。

老司机马苏当面撩他,你怎么这么好看……他马上祭出结婚大法,让马苏大呼吃不消……也是一个热爱结婚的老式男子啊……

首先,让我们感叹一下,咱们大陆女生的情网铺得也是蛮开的,港台天王,香江公子,全在捕猎范围之内……

其次真的要感叹一下,不管是结婚也好,离婚也好,女生在恋爱里掌握主动权有多么重要。

周扬青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聪明的女生,如果要定了谁,就要下死力气去扑,结果可能会出人意表喔。

如果不评论其他,我们必须得承认从认识到套牢,周扬青在这段感情里都是强势的一方,都是主动发起攻势的一方,用实力、用精力、用能力,不计成本,不惜代价把巨星俘获,这恰恰说明了女性现代恋爱方式的改变,从前是男人追女人,现在是女人追男人,而且追得这么豪情万丈,不择手段。

而陈法拉的故事告诉我们,主动地结束一段关系,及时止损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是阔少又怎么样呢?不能干,不进步,跟不上自己的步伐,不喜欢了就坚决地分开,结婚不是找饭碗,找到一个金饭碗无论里面是什么都得捧着吃下去,这可不是陈法拉这样的女性要做的事,因为她们根本不需要捧别人的饭碗,自己有饭碗,当然要在乎吃的是自己喜欢的东西。

如果这段婚姻让你处处不开心处处制肘,而且你完全看得到你末来会过上什么样的生活,你极度不喜欢那种生活,那么及时止损有什么不可以呢?

成名要乘早,离婚也要乘早,一转弯,就是新的开始。

第三,我们必须得说,随着时代的进步,女性的恋爱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原始社会,男性在外狩猎,负责“征服”,女性则只能家附近摘摘果子,负责“守望”。这反映到恋爱关系中,形成了男生追女生天经地义,女生大都矜持、高贵、被动,等着男生猛烈地追求。

但随着世界的改变,女性受教育,就业率的提高,出外狩猎的女生越来越多,与从前认为女生主动追求男人是丢脸和失格的传统思想不一样的是,但在周扬青陈法拉这一代女孩们看来,在恋爱里掌控主动权,才是天经地义的事。

因为她们自信,一点也不觉得被拒绝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一点也不觉得一段恋爱失败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而且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搞定一个人,这种感觉还真的蛮刺激,蛮有征服感的,所以喜欢他就要扑他呀,毫不犹豫地,但是当然,与此相同,如果将来我不喜欢他了,不愿意和他一起生活了,那就干脆利落地分开也很好,因为下一段风景可能更妙。

在恋爱里,女人要活得主动,喜欢了就勇敢追,追了就大胆地维系,不计较谁爱谁多一些,不喜欢了就勇气地分手,不计较世俗人等的老旧评价。

徐志摩的那句话要改一改了,现在女生的感情观是:得之,我命,失之,我幸。

我记得少女时代,我一位智慧的姑姑就曾经说过,主动的女人,才能得到幸福。

现在我经历过世事沧桑,我知道主动也需要能力,主动需要时机,但是我深深地觉得,懂得主动是一种幸运,因为你掌控着事件的发起与结束,这绝对是一种直面人生的勇敢,而我们都知道,勇敢的女孩总归活得不会太差,不是么?

加油!

新闻推荐

节目越来越多,得到普遍认可的好歌金曲和优秀新人却日渐稀少 音乐综艺,乐坛助推器还是绊脚石?

《蒙面唱将2》陈明2005年《超级女声》《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总冠军张碧晨《歌手2018》汪峰从2005年《超级女声》引发轰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扬青陈法拉:套牢巨星和抛弃阔少,掌握主动的女孩会得到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