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继《中国好声音》播出事故后,另一档节目把嘉宾周笔畅写成张靓颖

2018-07-14 15:48   https://www.yybnet.net/

7月13号,某认证网友发布视频调侃:本季《中国好声音》(原中国新歌声)今晚首播就出事故!前面以为自己电脑出问题了,直到这段才听清楚了,一定是电视台设备接入出现故障!剩下的全是现场观众的笑声。

网友和观众忍不住吐槽说:中国好声音,播出没声音,好讽刺,太尴尬!中国好声音没声音了,看哑剧吗?我以为我的电视问题,关了重启,还是一样;真的很尴尬啊!好打脸啊!没有声音!我也是,以为自己家电视坏了,看了看别的台正常;你可能不知道中国好声音刚改名叫中国没声音。

中国好声音官博紧急发布解决方案,要求观众切换到标清频道,说这样就有声音了。其实,这也是间接承认这一次播出事故了。闹出这么一个bug,也太不专业了吧。

无独有偶,另外一档节目居然把嘉宾名字搞错了!

某博主爆料:江苏卫视节目预告把嘉宾周笔畅名字写成张靓颖,7月13日晚江苏卫视《嗨,唱起来》收官中,节目组在放出的预告片中,把嘉宾周笔畅的名字打成了张靓颖,引发网友不满,节目组能不能尊重一下艺人,能不能走点心。

网友愤怒了,纷纷呛声说:低级错误,太不专业了;江苏卫视至少对笔笔要有一个道歉吧!这对张靓颖和周笔畅都是极大不尊重;江苏卫视把笔笔名字弄错了,作为粉丝一脸懵逼;麻烦江苏卫视给个说法,车祸频出,太闹心了。

新闻推荐

《车站》 且行且珍惜

○梁征“火车已经进车站,我的心里涌悲伤,汽笛声音已渐渐响,心爱的人要分散……”第一次听到曹磊创作、演唱的《车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继《中国好声音》播出事故后,另一档节目把嘉宾周笔畅写成张靓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