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谢霆锋一个厨子凭什么当音乐导师?他最红的时候你怕是没经历过吧

2018-07-15 16:50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新歌声》变回了《中国好声音》,那英、陈奕迅走了,李健、谢霆锋来了。李健很多人都了解的,他就是做音乐的。但是,谢霆锋?他不是个厨子吗?再往前,他不是个演员吗?怎么他还能来当音乐导师呢?

说这种话的人,小编知道,你一定没有看过很久以前的谢霆锋。这也无怪,毕竟谢霆锋真正最红的时候,你可能还未出生呢。但小编要给你普及一下了,如果说谢霆锋没有资格做导师的话,那有资格的人,怕是也不多了。

谢霆锋可以说是第一个把音乐摇滚玩到极致的人。在四大天王最火的那个年代,谢霆锋的横空出世彻底打破了四大天王的垄断。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说,谢霆锋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周杰伦红不红?即便是周杰伦遇见谢霆锋也要谦让三分。

年仅20岁的时候,谢霆锋便在世界音乐大奖中获“全球最高销量之亚洲最畅销男歌手”奖项。这个奖项意味着什么?此奖项放眼全中国地区,至今除了谢霆锋之外,便只有张学友获得过,甚至陈奕迅周杰伦都没有获得过这个奖项。所以,你知道谢霆锋在音乐界的地位,以及他在音乐方面的水准了吗?

1998到1999那两年,谢霆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横扫华语乐坛,《谢谢你的爱1999》《只要为你活一天》《因为爱所以爱》几首歌的出现迅速为其吸引了大批粉丝。这些歌想必你都听过吧?

所以,谢霆锋是绝对有资格做音乐导师的,他也有资格说出“抵制哈韩”之类的言语。谢霆锋说,中国男性应当找回自己的荷尔蒙。没错,谢霆锋当年就是中国男性荷尔蒙的引领者,如今的他扔下了厨子的身份,又回来了!

新闻推荐

40岁的梁静茹唱情歌引千万网友回忆落泪,原来何炅也是她的歌迷

“都可以随便的,你说的我都愿意去……”昨晚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梁静茹和几百万粉丝一起合唱了这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一个厨子凭什么当音乐导师?他最红的时候你怕是没经历过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