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馨予之后,又一女艺人公布婚讯,对方比她大11岁

2018-08-05 12:51   https://www.yybnet.net/

8月5日真的是个好日子,很多网友都还沉浸在周末的美梦中时,演艺圈早已因为一个美女艺人突然公布的婚讯沸腾了起来。8月5日一早,恋情一直备受关注的张馨予在社交账号上突然公布了自己的婚讯。

年初恋爱,短短8个月就认定了对方是要走完一生的人。而在这份坚定之前,张馨予因为和大黑牛李晨的感情受到了很多抨击。原来张馨予才是闷声干大事的人呐,你看,李晨和范冰冰结婚的消息传了那么久却丝毫不见实际行动,反而是张馨予悄咪咪的就把人生大事给完成了。不得不说张馨予和老公何捷真的是郎才女貌配一脸!

其实,在这一天公布婚讯的不只有张馨予这一位女艺人,还有另外一位女艺人也选择在这一天公布了婚讯,她就是来自台湾省的创作型女歌手徐佳莹。很多网友认识她是因为2016年的《我是歌手第四季》,在第一期节目中她的那首《失落沙洲》夺得了第一名。

张馨予公布婚讯后不久,徐佳莹发表了一篇长文也公布了自己的喜讯。她说“歌手跟导演结婚了”,从她的自述中可以得知,其实她从今年春天就开始计划结婚了,并且在完成人生的这件大事之后第一时间告诉了大家。

和很多普通女生婚前一样,徐佳莹也曾经有过焦虑,不过,她的这份焦虑被好友化解了。

从徐佳莹的碎碎念中可以看出她和男方的感情是很好的,而且她对二人的婚后生活也很期待。

据悉,徐佳莹所嫁之人是台湾省的一位导演,名叫贾弘源,贾弘源为很多知名歌手都执导过MV。二人的恋情公布于歌曲《不安小姐》,而贾弘源正是徐佳莹这首歌曲MV的导演。

而且,在2017年4月份徐佳莹的个人演唱会上,徐佳莹在尾声时还公开告白男友“我的比尔贾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和张馨予不同,徐佳莹的老公贾弘源比她大了整整11岁。对于二人之间相差的这11岁,徐佳莹很淡然的说“他有我永远追不上的11年份的阅历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结婚的胆识和幸运,除了有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为有太相像的缺点多疑难逃彼此掌心!”

徐佳莹的配图是身着登山服的二人站在高山之巅深情对望的合照,而在二人的身影之间正是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

这个1984年出生的女生很勇敢的踏出了走向婚姻的这一步,虽然她和男方之间相差了整整11岁,但是她对二人的感情是极度有信心的。

8月5日真的是个甜蜜的日子,张馨予和神秘圈外男友何捷修成正果,而徐佳莹也和相恋多年的导演男友领证走进了婚姻。单身的朋友们有没有想恋爱结婚的冲动呢?

新闻推荐

卢靖姗亮相《跨界歌王》

去年出演《战狼2》女主角的卢靖姗,近日参加了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与吴秀波、宁静、刘恺威等明星一同,展现了惊艳众人的音...

相关新闻:
生命的维度2018-08-0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张馨予之后,又一女艺人公布婚讯,对方比她大11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