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被一群哭到抽搐的姑娘包围半个小时是一种什么感受?

2018-10-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大大小小的见面会、演唱会,橘子君也是看了不少。

听过现场粉丝的尖叫,也看过离场时她们不舍的眼泪,但被边喊“宝宝,妈妈爱你”边哭的姑娘们包围了半个小时,还是头一次...

从懵到被触动,应该是我当时最大的感受。

而这种新奇的体验,来自10月3日晚上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主题为“My Girl”的陈立农生日会

本以为只是唱唱歌、跳跳舞,跟粉丝玩玩游戏,但身入其中后就能感受到处处透露着的用心。

生日会门票没有售卖,送给了粉丝

时间是6点开始,8点结束,这样女孩子们就可以早点回家

场馆选的是可容纳3000人的奥体中心体育馆,为的是让更多农糖到现场和陈立农一起共度他18岁的生日

但农农说这还不够,“我真的很想让大家都来到现场。”

走到座位处,会发现有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

这也是有寓意的,有一次陈立农看时间太晚了,便把三里屯卖花的老奶奶手里的花都买了,然后一一送给路人。农糖们就在网上开玩笑,我们也想要。

陈立农有记住,便委托爱奇艺娱乐在生日会现场给每人都准备了一束,完成了农糖的愿望

其实在生日会前一天,为了让那个老奶奶早点回家,粉丝们自发帮她卖花。

这就是偶像于粉丝的意义吧,一起变成更好的人。

而且这次连手幅都花了小心思,正面是“My Girl”,反面是“My Boy”

当陈立农喊出“You are My Girl”的时候,农糖也给出最独特默契的回应。

当时有被这个小细节惊到,浪漫且别有心意。

就连舞台设计都有独特的含义

迈入18岁的陈立农,不再只是男孩的可爱,还有男人的man、帅、有型。

于是爱奇艺娱乐就打造了双面“旋转木马”的舞台,既浪漫又代表着成长。

生日会的环节设置也满满当当

和粉丝一起看从未公开过的小时候照片,听着那个时期发生在陈立农身上的事情。

把粉丝邀请到台上近距离互动,变身宠粉达人现场完成“卖萌”、“耍酷五连拍”等要求

还给其中的一位粉丝亲手带上了手链

实名羡慕了!!!

陈立农还专门录制了VCR表白粉丝里面全是自己从出道以来的内心话

“今年是我成长难忘的一年,很幸运在18岁成年之际认识了你们...”

至演唱了首支抒情主打单曲《我是你的》,跟生日会主题“My Girl”都是相符合的。

“我的女孩,我是你的”,真的浪漫!

当然,粉丝也有准备礼物。

爱奇艺娱乐联合粉丝发起了“寻找陈立农的18岁生日礼物”的活动,全国18个地标城市投放大屏,粉丝们一周打卡解锁,将地标大屏组成为完整地图,点亮了大屏中隐藏的玫瑰。

这18份礼物被送到了生日会现场,代表着补上没能陪他度过的17个生日

最后,陈立农穿着黑西装说了再见,橘子君本想起身走,发现粉丝们依然坐着不动,并大声的喊着“陈立农”。

被这种氛围感染,便坐回原位,仿佛一起在等一个约定一样。

果然,这个不忘初心的男孩唱着参加偶练时的那首《女孩》再次出现。

这场生日会家人也都来到了现场,陈立农也坦承的讲出了内心话,表示自己想爸爸了

但一句想念哽哽咽咽...

这所有的环节就像是跟着陈立农重温了一遍成长路,以及粉丝陪他出道的那段日子,有辛苦也有幸福。

明明是他的18岁成人礼,但收获惊喜的却不止他一人。

所以,身在其中的大家才会真挚的大哭,姑娘们也丝毫不顾忌脸上的妆花没花。

其实不光是陈立农,奇迹的诞生日为每个艺人策划的生日会都很用心,让粉丝很有触动。

8月24日是林彦俊的生日会,门票上都有小巧思。

票价是“同频共振”,是只有他和粉丝才懂的那个频道。

舞台设计上也都是心意,都是林彦俊想要说的话。

当时得知艺人这个想法后,爱奇艺娱乐立刻就同意了。

并且真的呈现了出来,“处女座”、“外冷内热”等一系列标签都展现在了舞台上,一看就是专属林彦俊和粉丝的生日会。

推生日蛋糕出来许愿的环节,林彦俊拿出来的却是一个小小的蓝色Boncake,他自费购买了800份。

因为他说:我想做那种大家都能吃到的蛋糕,但发现太大了搬不上舞台,所以我干脆就准备了小的。我之前有听说一种说法,生日的时候每个吃到生日蛋糕的人,都会获得寿星的祝福,也会比较容易幸福,跟新娘子捧花的概念是一样的,所以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吃个蛋糕吧。”

盒子上还写着“不准打开”是林彦俊制霸又温暖的画风没错了

生日会上,他戴的耳机还分别写有“Evan”和“ism”(粉丝名)

就连戴的耳钉都是粉丝送的应援物

给第8排24座的粉丝写了信,但其实是给全体Evanism的。

一首新歌《YOU》之后,就连ending那个鞠躬转身离开的设计都是有意义的

灯光暗了,他离场了,没有说再见...

其实爱他的人都懂,他表面上幽默,但内心细腻敏感,他不善言辞害怕分别,所以最后选择用VCR的形式告别。

让这场聚会带着对这一次的留恋,以及下一次的期望。

当然,不止是这两场生日会,奇迹的诞生日从承包艺人生日会以来都很花心思。

尤长靖是vocal担当,便把他的生日会设计成音乐会的形式。

王俊凯的19岁生日会回到家乡重庆举办,主题便定为“此刻之外”

吴亦凡成为《中国新说唱》制作人那一年,根据他的爱好把生日会做成了“嘻哈之夜”,像一个狂欢的大Party一样

每次筹备爱奇艺娱乐都会提前两三个月,去和艺人沟通、去征集粉丝意见,为的就是定制着不同的小巧思。

让每一个细节都能戳中艺人和粉丝的心

所以,这就是奇迹的诞生日的“奇迹”之处吧。

不再只是唱歌跳舞那么简单,而是做一个能让艺人和粉丝都留下深刻印象的纪念日。

一场为双方专门设下小心思,只有互相懂的约会...

现在,显然是成功的。

“用心”已经成为了粉丝对奇迹诞生日最一致的认可

看的出来,不管是艺人方还是爱奇艺娱乐,大家都在用心的去打造一场专属的生日会。

赋以最真诚的情感,和最精心的设计,让粉丝在一年之中这独特的一天觉得与爱豆没有距离,能听听他讲内心的话,也能看到自己的爱得到回应。

最后一句

这不就是追星最幸福的事嘛~

新闻推荐

王栎鑫整容照曝光 肌肉发达亮人眼

近日网络上涉及王栎鑫的内容很多,尤其是网友披露了王栎鑫整容照曝光,让大家看到王栎鑫肌肉亮人眼,整容后就有这样大的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一群哭到抽搐的姑娘包围半个小时是一种什么感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