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个性“学霸”圈粉无数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0-12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一站到底》举办世界名校争霸赛,来自北大和南大的两位“校草”小哥哥郭文韬和蒲熠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们长得好看,学习又好,而且知识渊博什么题都会答,也太无可挑剔了吧”。

在综艺节目中,学霸光环总是能让观众大呼“被圈粉”。因为《最强大脑》被观众记住的何猷君,随后又登上了《奔跑吧兄弟》《王者出击》《爱的时差》等节目,有消息称他还参与了《爸爸去哪儿》新一季的录制,当上“实习哥哥”。

近日,还有两位“学霸”在音乐节目中的表现引起关注。其中,清华博士宿涵把最新的AI技术与歌曲《止战之殇》结合,一举征服周杰伦。据悉,宿涵16岁进入清华少年班,20岁跳过硕士直接考上清华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博士,他用人工智能写歌词的尝试也引发讨论。网综《中国新说唱》中也有一位清华汽车工程系学霸多雷,出色的说唱表演和超强的创作能力,让一向严格的吴亦凡都为他点赞,邓紫棋甚至发出邀请称要给他唱副歌。有趣的是,多雷和宿涵不仅是校友,他们还一起合作过中国风单曲《水木道》。

新闻推荐

娱乐圈的锦鲤鼻祖竟然是他,连外国人都来拜

十一假期结束,拖着狂欢后极度疲惫的身躯赶回工作岗位的小懂今天是这样的——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不得不回去工作的当口,就是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个性“学霸”圈粉无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