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恋爱锦鲤张艺兴什么意思?恋爱锦鲤张艺兴什么梗

2018-10-17 10:46   https://www.yybnet.net/

很快恋爱锦鲤张艺兴这个话题被推上了热搜,那么张艺兴为什么被称为是恋爱锦鲤呢?首先来看看关于恋爱锦鲤是什么意思?之前陈意涵被称为恋爱锦鲤,是因为在一段采访视频里面,陈意涵表示自己不能断了恋爱,所以陈意涵的前男友还是挺多的。于是陈意涵因为男友运很好的事情,被网友们称为是恋爱锦鲤。

所以恋爱锦鲤的意思就是在恋爱上面的运气非常的好的人,其实就是桃花运很好的对象。

恋爱锦鲤张艺兴是什么梗

张艺兴在感情上面一直以来空缺都是很大的,为什么会被称为是恋爱锦鲤呢?这都是因为张艺兴在音乐作品上面的发布的时间,正好和几位恋情公开有关系。

比如张艺兴在去年发专辑的时候,鹿晗和关晓彤公布了恋情,今天公布了预售专辑的消息,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开了结婚的消息。现在新专辑《NAMANANA》预告视频已经公开了,专辑将会在19日的时候,正式的上线。

很多的网友表示,前两次都很合适的与两对恋人的公开联系上了,不知道在19日专辑正式上线的时候,下一对恋爱或者是结婚的艺人是谁呢?如果这一次张艺兴的新歌正式发布的时候,再一次有明星情侣的公开的话,那么张艺兴这个恋爱锦鲤的身份真的是坐稳了。

所以在这里张艺兴这个恋爱锦鲤的解释就和陈意涵恋爱锦鲤的含义不太一样的,张艺兴的恋爱锦鲤意思是为别人带来恋爱运气的意思,网友们脑洞还是非常的大的。

恋爱锦鲤张艺兴的梗就是这个意思了,恋爱锦鲤的标签已经贴在张艺兴的身上了,那么一起来期待一下在19日的时候,会不会有明星情侣公开恋情呢?

新闻推荐

旦增虽然拿了好声音冠军,但从长远来看,发展最好的未必是他?

2018《中国好声音》虽然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但关于鸟巢总决赛以及最后总冠军的讨论却依然再继续。旦增拿了冠军,继上一季的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恋爱锦鲤张艺兴什么意思?恋爱锦鲤张艺兴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