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艺兴新专辑也在美国iTunes榜单消失?疑似造假

2018-11-12 10:34   https://www.yybnet.net/

吴亦凡粉丝疯狂花钱刷榜,使得吴亦凡歌曲霸占美国iTunes榜单,惹得美国网民暴怒和不爽。吴亦凡本人回应说:我的粉丝不是机器人,没发生不代表不可。张艺兴替吴亦凡打抱不平,直接爆粗口说:不相信中国人行的,可以滚远点。

张艺兴这句话有道德绑架嫌疑,和“不转不是中国人”是一个道理,都是道德绑架。11月12号,有大号爆料:继吴亦凡之后,张艺兴的新专辑也彻底消失在美国iTunes单曲/专辑TOP200的榜单上了。

爆料人是“咱说”,对方是知名科学科普博主,他指出:有个情况给大家讲一下后续,在iTunes彻底审核并清除了在美国境外通过vpn购买美国发行音乐的数据之后,不仅Kris Wu,而且Lay Zhang俩人的新专辑都彻底消失在了美国iTunes的单曲/专辑的Top200榜单上。由此间接证实了张的专辑销量也有造假,只是张的某些粉丝没有吴的那么疯狂,后者搞出屠榜惨案震惊了世界,被抓现形之后现在“殃及”别家,成了“窝案”。以上信息只是根据iTunes实时数据推测,估计iTunes明天上班之后会给出正式的官方说法吧。

补充:这就好比,吴张主演的中国电影,拿到美国去发行,然后吴张身在中国的广大粉丝纷纷在美国的电影票网站购买电影票包场,结果造就了一部中国电影在美国电影院实际放映时几乎没有几个观众,电影票却全部售罄以至于力压美国大片成了美国电影票房榜冠军。

有吃瓜群众提问说:不能比作中国电影,就是全英文专辑啊。在美国发行的全英文专辑,只不过粉丝都在中国而已,这样究竟哪里不行啊?爆料人回复:既然粉丝都在中国,为什么要跑美国去发行?给谁听?在中国是不能发行被禁了还是怎么着?这么简单的道理还有什么可无理取闹的呢?已经被人家取消成绩了还要狡辩什么呢?

另一个网友问:不太懂……如果是清除了用vpn购买的数据,那国内粉丝正常购买的不也会被清除吗?为什么能证实张也造假啊?博主回复:因为人家是美国iTunes,反映的是生活在美国领土范围内的人的销售购买情况,跟生活在中国领土范围内的粉丝没有任何关系,后者烦请到国内音乐平台购买。

不过,张艺兴的不少粉丝围攻博主,怒斥博主蹭热度碰瓷,指责对方抹黑自己的偶像。同时,张艺兴的粉丝也声明说榜单排名只是上下浮动而已,没有被下架。

新闻推荐

吴亦凡新专辑遭iTunes美区下架? 唱片公司环球音乐否认下架 “粉丝”承认刷榜

网友对于吴亦凡的音乐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吴亦凡首张个人专辑《Antares》封面流量小生吴亦凡近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Antar...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兴新专辑也在美国iTunes榜单消失?疑似造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