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谭维维江映蓉同台是什么原因,江映蓉选手身份出现

2018-11-1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新一季的《梦想的声音》开播,让人意外的是超女江映蓉以选手的身份出现来演唱。

当江映蓉出现的时候,在评委席的谭维维也是很惊讶的。

不过后来两人也是一起表演了节目,合唱了一首歌曲。在演唱完之后,谭维维也是真情流露,表示感谢那段经历。

让曾经的她们变得更好,也是因为那段经历,让整个人生也是完整了。

在现场谭维维和江映蓉两人也是直接落泪了。

谭维维江映蓉同台,谭维维回忆超级女声时期的自己好胜“想当第一”,但现在回想起来很感谢当时的经历,曾经的快乐女声江映蓉也在她唱《想唱就唱》时哭成泪人,这幕太戳泪点了。

江映蓉也不愧是拿过超女总冠军的歌手,短短几秒的预告片里就能看出她对舞台的掌控力真的很绝,御姐气场全开、舞姿火辣性感,还是一如既往的性感欧美范。

江映蓉的出现无异于是给人很大的惊喜,都知道超女在十年前是很火的。

那个时候出现了很多的明星,而到了现在,发展的很好的只有那么几个,更多的是那些选秀出生的女孩子,也许是运气不好,也许是公司的规划不好。

慢慢的都离自己的音乐道路越来越远了。江映蓉也是的,作为曾经的冠军,这一次以选手的身份参赛,而导师还是前几届的亚军谭维维,其实外人看来,多少还是有点尴尬的。不过江映蓉也是看的很开,表示自己依旧在追寻自己的音乐梦。

其实在江映蓉参加的那届超女(2009年)开始,作为老牌造星、选秀的超级女生热度已经大不如从前了,相较于前面的李宇春、周笔畅、谭维维、张靓颖来说,即使是在获得冠军之后,江映蓉的曝光度和资源都是在直线下降的,虽然赛后江映蓉也发了几张唱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欧美)曲风的问题,成绩一直很不理想。

如今都快被人淡忘了,这次她来到舞台上,作为冠军的她,要面对当年是亚军的导师谭维维来评判自己,网友们也是觉得非常尴尬,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网友爆料出江映蓉将要以选手的身份参加这个选秀节目。可是让人尴尬的是,这一期的导师竟然是《快乐女声》出身的张靓颖和谭维维。谭维维是2006年《快乐女声》的亚军而张靓颖则是2005年《快乐女声》的季军,她们两个人所得的奖项还都没有江映蓉高呢,可是如今她将作为选手出现在这个舞台上面,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尴尬吧。

谭维维是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的亚军,出道以来,2009年凭借《传说》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奖,这也是说首次内地歌曲拿到这个奖。

多次参加歌唱类的综艺节目,并获得奖项,取得了很多唱歌方面的成就。现在是影视歌三栖的艺人。

新闻推荐

吴青峰等成“送分题” 猜评团扬言整场揭面

唱将造型很有特色前几期《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猜评团的表现可谓“神勇”——在出场的16位唱将中,猜评团一共揭下14张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谭维维江映蓉同台是什么原因,江映蓉选手身份出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