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就在今晚!张艺兴和欧阳娜娜互相吐槽演技差,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2019-01-06 17:32   https://www.yybnet.net/

话说鹅妹在推送里已经喊了3天“狼来了”了~就在今晚,张艺兴的《吐槽大会》是真的要来了!要说节目组为了第三季的完美收官也是使出大手笔,不仅请来了有史以来第一个“顶级流量”张艺兴作为主咖

还有 “不务正业”演戏上综艺的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

除了两位当红流量明星外,竟然还请来了“周杰伦的输入法”方文山。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方文山这次还将提前爆料周杰伦新专辑的内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苦练中文的“嘻哈侠”欧阳靖竟然也来吐槽,看来中文进步得很快嘛……

鹅妹只能感慨节目组太壕了,感觉每一个嘉宾都能单独做一次主咖!

话说回来,努力低调又有礼貌的张艺兴感觉没什么槽点啊,就连节目组也官方自嘲:“果然是收官了没在怕的,这么完美的音乐制作人张PD能有啥槽点?”

看了预告才发现,鹅妹还是太天真了。即使是严厉又暖心、努力又认真的张PD被吐槽起来也是毫不留情,更可怕的是,大部分的吐槽都来自张艺兴自嘲!怪不得张PD说来《吐槽大会》才是真正的极限挑战了。

这么使劲吐槽自己,张艺兴啊,要是被节目组绑架就眨眨眼吧!

让我们看看张艺兴是如何在《吐槽大会》吐槽自己的吧。

直面大家的批评能让我保持清醒

来了才发现,还是不清醒的好

作为偶像艺人,张艺兴能够突破自己在粉丝心中完美的形象,来《吐槽大会》接受嘉宾和网友的吐槽,勇气已经值得赞赏。但遇上出道以来被吐无数,甚至让网友“黑到深处自然粉”的欧阳娜娜,“小绵羊”张艺兴的段位还是差了一点。

这次在《吐槽大会》,两人也进行了一番激烈交锋。张艺兴吐槽欧阳娜娜演技让人出戏,还模仿欧阳娜娜的经典台词“加油,鹿小葵!”

欧阳娜娜也实力回应:“艺兴哥的名号是国内唱跳第一人,我一下子就明白了,可能这个第一也不发音。”果然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欧阳娜娜这番吐槽让张艺兴在台下也开始不安地搓手了。

张艺兴说像自己这种艺人,可以永远活在粉丝的爱和团队的保护中,但是他也很想了解大家眼中的张艺兴是什么样的。“直面你们的批评,可以让我更清醒。”

没想到,仅仅一个欧阳娜娜,就让张艺兴自己招架不住,只能半开玩笑地说:“来了才发现,还是不清醒的好。”

不知道一路顺风顺水的张艺兴在那一刻是不是想起了当初在《极限挑战》各种被骗委屈到哭的心情。

越看你们这些批评

我越觉得我的流量要完了

2018是张艺兴的收获之年,这一年,凭借个人第三张专辑《NAMANANA》,张艺兴成为billboard 200有史以来排名最高的华语流行歌手,而这次与他在《吐槽大会》同台的欧阳靖则是首位进入这个排行榜的华裔歌手。

与欧阳靖被业界奉为“嘻哈大神”不同,对张艺兴的音乐评价褒贬不一。在张艺兴的槽点视频中甚至还有官方吐槽:“尽管张艺兴的成绩如此优秀,但他的音乐除了粉丝关心,路人的反应都是冷漠。”

这个对比就有点尴尬了,张艺兴其实最看重的就是音乐。虽然完全可以安安静静地做一枚偶像,但是张艺兴对自己的定位一直是专业的音乐制作人。对于音乐上的不认可,张艺兴自嘲说:“越看你们这些批评,我越觉得我的流量要完了。”

如果QQ音乐专辑销量排行榜第一叫流量要完,多少明星得哭晕在厕所。这就好比学霸说考了99分考砸了,招人“恨”啊。

但是,对待音乐,张艺兴确实是十分认真,他不仅表示:“对于音乐本身的批评,我每条都会看”,还顺便用自己“十天不睡觉”的梗缓解了一下气氛:“不然你以为我十天不睡觉是干嘛去了?”

14岁因为喜欢林俊杰参加选秀比赛,如今在音乐路上又奋斗了14年的张艺兴,仍然还能保持一颗热爱音乐的初心、保持虚心学习的心态、保持奋发向上的斗志,这样的偶像,流量不会用完哦。

你们吐槽完我

要不再每人多买十张专辑吧

张艺兴有一个flag:“要把华语流行音乐推广到全世界”。欧阳娜娜吐槽他简直像推销健身卡的,挨家挨户逢人就问:“华语音乐,了解一下?”甚至在拍戏时也不忘做音乐,大半夜被隔壁投诉噪音骚扰。

确实,认真如张艺兴,为了更好推广华语音乐,张艺兴除了做音乐,还努力学习英语,没想到却遭到了“英语学习伙伴”欧阳靖的无情吐槽:“我相信如果再多跟他聊几次,我的英语就快过不了四六级了。”

节目组还不忘雪上加霜,用欧阳娜娜“你清醒一点”的表情包来吐槽张艺兴推广华语音乐的豪言壮举。

面对这些批评与吐槽,张艺兴真诚地说:“谢谢你们的批评,你们说的都对,我会努力改的”,却拼命眨眼,暗示自己被节目组控制了。张PD,吐槽最狠的明明是你自己好吗?

即使是各种被吐槽,张艺兴还是坚持来《吐槽大会》,就是为了推广自己的华语音乐,还让在座的嘉宾吐槽完每个人都多买自己十张专辑。不愧是《极限挑战》锻炼出来的“小狐狸”,学会了“极限三精”的必杀技,怎么都不吃亏啊。

还想看“小绵羊”张艺兴如何carry全场,游刃有余地应对嘉宾们的吐槽,敬请关注今晚八点腾讯视频《吐槽大会》!

文/阿呆

新闻推荐

非常网闻 跨年晚会,应是绿肥红瘦

每年这个时候,说的最多的就是“跨年”了。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的参演者,从实力歌手到当红流量,可谓应有尽有,但因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就在今晚!张艺兴和欧阳娜娜互相吐槽演技差,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