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后来的我们》被指控不正当竞争并索赔7000万 片方否认侵权

2019-01-07 22:02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某知名博主上传了一组电影《后来的我们》成被告的截图,立即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和争议。

随后片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影片在知识产权上从未侵害任何其他个人或公司权益。

从今日网上流传的截图可以看到,刘若英及电影制片方多家公司都被以“存在不正当竞争”为由告上法庭,案件受理费39万,应索赔额高达7000万,面对如此惊人数目的金额,网友们都感到有些突然,而刘若英方还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

其实自《后来的我们》上映以来就风波不断,上映初期就被爆出存在大量“刷票”“退票”的情况,这已属于破坏行业规则,成为恶性竞争的行为,后来猫眼公司发出声明,却有些顾左右而言他,表示会关闭退票功能,至此,虽然票房存在争议,但也慢慢平息,不了了之。

由于电影主打的情怀和文艺风打动了不少网友,其中的台词和场景也让不少观众觉得找回了自己的青春,该影片于2018年入围了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原创歌曲”“最佳剪辑”五项大奖,这无疑是对该影片最大的肯定与鼓励,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解,认为这部电影三观不正,不足以得奖。

无论该影片获得过怎样的成功或争议,如今被告上法庭,被控存在不正当竞争,都是一个无法抹灭的污点,而该事件的真假与来龙去脉只有看到后续发展之后我们才能得知。

新闻推荐

昭通民谣歌手马良最新作品迎接2019

“时间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但是好像我们什么都没改变/只是大了一岁哀叹人生苦短/回忆自己的昨天想象自己的明天……”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后来的我们》被指控不正当竞争并索赔7000万 片方否认侵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