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音乐综艺 高品质探索打动观众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1-15 10:20   https://www.yybnet.net/

11日晚,音乐综艺《歌手》2019开播,刘欢毫无悬念摘得首场竞演第一名。当晚,在《歌手》之前,《声入人心》三位出品人也跟演唱成员一起送上让观众“惊艳”的演出。有观众在网络上表示,《歌手》和《声入人心》的搭配是荧屏周末的一次“视听盛宴”。值得留意的是,不管是“零差评”的《声入人心》还是已经坚持了七季的《歌手》,他们对节目“高品质”探索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同,这种探索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观众的欣赏水平。因此,对2019年即将跟观众见面的其他音乐类综艺来说,要打动越来越懂欣赏的观众,“品质”提升至关重要。

无悬念赢了首期,刘欢预定“歌王”

对于《歌手》这个节目而言,观众通常会有三个疑问,“谁会来?谁会出局?谁会赢?”拿《歌手》2019来说,七位参赛歌手的名单一出,网友纷纷表示:“这个比赛不用比了,刘欢老师预定今年‘歌王’。”事实上,在首场竞演结束后,网友们更坚定了自己的猜测。在《歌手》前晚播出的首场节目里,刘欢带着原创新作《夜》霸气来袭,纯熟的歌唱技巧、独特的音色、与生俱来的天赋,让刘欢的歌声如同有魔力一般。

此外,齐豫向观众展示了资深唱将的宝刀未老,一首《最爱》令在场听众纷纷起身仰望舞台,直到尾音奏响也不愿落座。此行《歌手》,齐豫希望能传递自己的音乐感悟,她也表示不惧以“新人”姿态来唱“新歌”,豁达心态透露出洒脱、从容。

来自保加利亚的00后歌手KristianKostov携成名曲《BeautifulMess》作为首秀,这位节目史上最年轻的歌手进场就受到观众瞩目。

《声入人心》出品人搭档演唱成员

当晚《歌手》开播前,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带来了一场“特殊表演”———演唱成员和三位出品人一起,共同完成“炸裂舞台”的声乐作品。

本期《声入人心》迎来了出品人首次登台演唱,廖昌永带领四位音乐后辈共同演绎一首经典抒情歌曲《天边》。站在台上即将开口演唱之前,廖昌永都在用手势对大家做最后的指导,而几位年轻成员跟廖昌永合作时也都发挥出超乎平常的实力。因为有团队表演的经验优势,出品人刘宪华则发挥了自己的擅长领域,带领成员们精心排舞,在表演中融入了一段自己的钢琴独奏。有意思的是,《歌手》的现场导演洪涛曾在《声入人心》开播日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唱好了,《歌手》见”。《声入人心》即将收官,洪涛再次发声表示自己要兑现承诺。光昼

新闻推荐

2019年综艺节目期待值排行,《极挑》《跑男》分列第二第三

综艺节目一直都是各大卫视保持收视率的一大法宝之一,尤其是近几年来,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更是呈现出井喷的态势。综艺节目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音乐综艺 高品质探索打动观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