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Selina倒嗓爆哭怀疑人生,转型当老板遇转机打开心结

2019-02-02 17:49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是SHE及粉丝的转折点,离开一路扶持17年的公司华研,3个女孩再也不是女孩,蜕变成了成熟的女人、各占一方的天后。其中,一直都是粉丝心中的老婆、公主Selina,除了面临晋升老板的挑战,还在“十七音乐会”前夕倒嗓,她亲自承认半对嘴演出,延后新专辑发行,至今婉拒多场演出邀约,她形容为“天崩地裂”难关,即便总被“乐观”武装着,私下也爆哭了数回。

2018年暑假,Selina开始录音准备发片,没想到就在此刻莫名“倒嗓”,奇妙的是,医生检查没发现问题,声音却不如以往了,后来她转往心理治疗,至今嗓音虽有好转,却仍未能痊愈。她接受台媒专访时说,当时心里超慌张、暗自哭了好几回,因为是不能理解的状态,心中甚至产生怨恨:“老天爷到底要给我多少难题?你一次讲清楚!”

Selina从出道以来,面临烧伤、婚变等人生大挑战,总是乐观且勇敢地面对困难,但其实在“乐观”的武装下,她时常怀疑、否定自己,如同接下某真人秀节目导师时,她默默怀疑:“我凭什么接?我不是最会唱的人、也不是舞棍,我能教人家唱歌、跳舞吗?”

但感谢的是,“倒嗓”让世界天崩地裂,却宛如一个机缘,让她开始正视内心声音、聆听自我,就像个“开关”被开启了,‘不是每个结都用剪刀剪掉就没事,还是得一点点地想办法解开。’她开始和自己对话,努力战胜内心底那胆小、逃避事情的Selina,最后恍然大悟:我就是团体出身啊!我组团17年,世界上除了Hebe跟Ella之外,没人比我跟有资格主导这节目了!”

也因为豁然开朗,Selina笑说,这3个月内奇妙的命运机缘发生了,“去年10月我组公司,当时通告表上是空的!我告诉自己先把脚步站稳、没想太多,结果..蹦!年底前(通告表)满了,一路排到今年3月。多好,我很幸运也很珍惜。”

倒嗓危机成了转机,Selina又重拾了以往的笑容,2018年组了当起老板,员工从最开始只有4个,笑称”现在变4千个了”,新公司在装潢中,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进行。2019年开春就排满工作,问起2019新年新愿望,Selina笑说,希望“快乐地赚钱”,但发片不在愿望清单内,“我的状态还没到有信心时,不会逼自己去做,呈现出来也不会是我想要的样子。”

歌唱老师乐观表示,Selina嗓音到3月就会转好,她选择相信,“我不急迫出专辑,之前录了好几首,但我不一定要发行,也搞不好到时候我的声音,跟以前完全不一样,有别种感觉也不错啊。”除了音乐,她也希望能拍电影、主持喜欢的节目,问起喜欢的电影题材,她想演喜剧、爱情片,继续用欢乐感染观众。

新闻推荐

2018年度网友安利榜出炉,你最想安利的TA上榜了吗?

有小伙伴告诉小懂说,之前的白皮书内容太多了看得晕头转向,于是很贴心的小懂为了小伙伴们,把其中粉丝最关心的口碑榜揪出来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Selina倒嗓爆哭怀疑人生,转型当老板遇转机打开心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