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含情对唱引库珀女友醋意? Gaga否认两人绯闻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3-02 16:18   https://www.yybnet.net/

奥斯卡颁奖现场,Gaga与库珀深情演唱。

在2月25日举行的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LadyGaga与布莱德利·库珀共同献唱了获得本届最佳原创歌曲的《Shallow》。不过,两人在舞台上零距离贴脸,含情脉脉的对视,引来不少流言蜚语。前“辣妹”成员梅尔·B就在节目中直言,为库珀的俄罗斯超模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感到浑身不自在。

次日,Gaga便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库珀在舞台上演唱的画面,配文说,“没有什么比和一个真正的朋友和艺术天才在奥斯卡上分享这一时刻更特别的事了。”疑似回应流言。

据媒体报道,库珀目前的女友伊莉娜其实并没有因此感到烦恼,“她知道布莱德利和Gaga是艺术家,这对她来说不是问题。他们只是在奥斯卡上扮演各自的角色。”

在此之前,LadyGaga与布莱德利·库珀合作了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该片由库珀执导并主演,LadyGaga在其中饰演了一位怀才不遇的创作女歌手。该片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等八项大奖,最终凭借《Shallow》斩获最佳原创歌曲。这也是LadyGaga第一次捧得小金人。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奥斯卡的焦虑:中国势力入侵、漫威突破零、奈飞砸四千万终成憾?

奥斯卡今年91岁了。鲐背之年,喜恶套路早已根深蒂固,于是每年都由此诞生一批冲奥定制片:主打少数族裔、LGBT人群、反战、女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含情对唱引库珀女友醋意? Gaga否认两人绯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