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吴青峰比李荣浩狠什么梗?网友说别想从他身上拔一根毛

2019-03-04 15:5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吴青峰比李荣浩狠引起网友热议,相信大家都知道,吴青峰和李荣浩都是很有才华的优秀歌手。李荣浩的《年少有为》从头到尾都是他自己一手包办,包括后期制作,网友调侃谁都别想赚他一分钱。但最近吴青峰更厉害了,他不仅词曲后期一手包办,连新歌《蜂鸟》的封面都是自己画的,网友表示跪了,调侃吴青峰,别想从他身上拔一根毛!

2月28日,吴青峰新歌《蜂鸟》MV上线,有网友发现吴青峰不仅自己包揽了这首歌的制作,就连封面上的那只蜂鸟也是他自己画的,调侃称:“吴青峰比李荣浩还狠。”

此前,李荣浩的歌曲《年少有为》从作词作曲、到后期制作竟然都是李荣浩亲自操刀,引起热议,网友调侃称“谁也别想赚李荣浩一分钱”。

吴青峰也是一位大家熟知的歌手了,作为苏打绿组合的主唱,或是solo歌手,吴青峰的业务能力一直是很强的,先后演唱了很多经典的歌曲,像《小情歌 》、《我好想你》等等,深受大众喜爱。

最近,吴青峰更是参加了大型原创音乐类竞演节目《歌手2019》,更是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因为在节目里,吴青峰不仅是作为一名歌手,也是担任了音乐串讲人的职位,让大众看到了吴青峰的另外一面。因为其实在之前吴青峰是很少参加综艺的,所以这对他自己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呢。

在节目里,吴青峰也是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每次的歌曲风格截然不同,却受到了很多的好评,也是再次圈了很多粉丝。而吴青峰最近也是发表了新专辑《蜂鸟》,新专辑一发表,也是被网友调侃道“吴青峰好狠一人啊,比李荣浩还很,连《蜂鸟》的封面画都自己画了,这只铁蜂鸟,别想从他身上拔一根毛。”

新闻推荐

新白娘子传奇每周几点更新几集?新白娘子传奇在哪看?

《新白娘子传奇》是很多人童年的记忆,很多人小时候都很喜欢看,许仙跟白娘子的爱情故事真的太打动人了,来看看新白娘子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青峰比李荣浩狠什么梗?网友说别想从他身上拔一根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