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花无缺”吴岱融推新专辑 MV找来欧阳震华陶大宇出演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01 15:07   https://www.yybnet.net/

从TVB(香港无线电视)经典的“花无缺”“傅红雪”到《巨轮Ⅱ》中的奸角“高天鹫”,观众对吴岱融演戏的印象比较深,却少有人知道他在演电视剧之前,曾经靠唱歌表演挣钱。当年演出《绝代双骄》后,他还跟梁朝伟合作出过一张合辑。而他出个人专辑,已是1992年的事了。

今年将满60岁的他,近日推出一张迷你专辑《风大浪大》。阔别多年再当歌手,他到广州宣传时透露,迷你专辑中选的都是适合自己年纪心境的歌。

吴岱融四年前重返TVB拍戏,剧集《巨轮Ⅱ》令他收获不少观众支持,“鹫哥”也成为他的新代表角色;而时隔20多年再出新歌,则算是意外惊喜。此事源于他此前与易智远等人出演了一部微电影《师徒》,《风大浪大》正是片中的主题曲。歌曲讲述了人生一定有不同的风浪,亦有不同的经历感受。吴岱融说,其实这首歌也叫“鹫歌”,唱的也是高天鹫的故事。

除了主打歌,迷你专辑中有一首《我的朋友不简单》也值得关注,该歌曲MV由吴岱融、欧阳震华、陶大宇、张兆辉、郭政鸿、廖骏雄及鬼冢一起合唱并拍摄完成,可见他们友情非常深厚。(据《信息时报》)

新闻推荐

刘欢《弯弯的月亮》 我们不需要殿堂级,只要那份带着回忆的感动

说实话,刘欢所有的歌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弯弯的月亮》,也一直期待他能在《歌手》上唱这首歌。也因此,在我看来,这也是刘欢在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无缺”吴岱融推新专辑 MV找来欧阳震华陶大宇出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