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百位明星助力中国少儿原创音乐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5-12 11:20   https://www.yybnet.net/

“2020卓乐童声-中国少儿原创音乐作品征集”系列活动在这个春天正式启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作为指导单位,多家主流音乐平台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发掘有潜力可作为经典传唱的少儿歌曲,已经成为2020年少儿音乐领域最值得关注的一件音乐盛事。

据悉,该活动组委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付林老师,常务副主席金兆钧,副秘书长邵军,理事、著名音乐人郭志凯组成,评委亦是重量级音乐人,由香港著名音乐人、BEYOND乐队御用填词人刘卓辉,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丁薇等重量级音乐人担任。活动启幕以来,众多知名音乐人纷纷参与其中,献爱心,助力该活动,超载乐队高旗、唐朝乐队丁武、著名音乐人栾树、天堂乐队雷刚、阿朵、老猫、王蓉、崔恕、崔子格、水木年华、果味VC乐队、子曰乐队吉他手汶麟、龙梅子、中国好歌曲杨明毅、刘润洁、徐海星、安琥、程琳、姜昕、赵佳霖、青蛙乐队彭钧、李妍、周艳泓等明星纷纷录制VCR发声,充分表达了大家对于中国少儿流行音乐发展的殷切期望。 (本报记者张晓涵)

新闻推荐

《1/2的魔法》《魔发精灵2》转线上播放 “宅家”看动画 选皮克斯还是梦工厂?

《魔发精灵2》成为第一部“网络首发”的好莱坞影片。《1/2的魔法》看似框架平平无奇,其实充满了对家庭和亲情的探讨。随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位明星助力中国少儿原创音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