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熟悉的暑期档回来了 40余档综艺节目嗨爆荧屏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8-07 02:18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中国好声音》官宣了第三位明星导师——李健,有消息透露,该节目将于8月上旬开启录制。除了《中国好声音》,《乐队的夏天2》《这!就是街舞3》以及《蒙面舞王》等40余档综艺节目都已启动或即将启动,有网友评论:第三季度综艺节目全面回归,意味着荧屏暑期档的火热终于来了。

《中国好声音》已连续多年陪伴观众,其坚持寻找最美的声音,打动了一批执着的音乐爱好者。

此次,李健确认加盟最新一季导师阵容也引发不少热议。2018年《中国好声音》中,不少幽默场面都来自李健。没想到在舞台上温文尔雅的他,在导师席上立马变身妙语连珠的段子手。幽默有梗、口若悬河,反差萌的李健最终成为当季的冠军导师。不知道再度回归的李健与同为“冠军导师”的李荣浩会在音乐上擦出怎样的火花?

江苏卫视继《蒙面歌王》之后,要推出《蒙面舞王》了。有消息说,节目组将邀请孟美岐、林允、程潇、金晨、任嘉伦、王嘉尔、朱正廷等明星嘉宾参与。舞蹈是肢体语言,面部表情也非常重要,戴着面具跳舞,对嘉宾来说是不小的考验。此外,江苏卫视还将推出一个新综艺节目叫《我们签约吧》,邀请董海峰、李响、王祖蓝、王菊参与。

《乘风破浪的姐姐》是第二季度最火爆的音乐综艺真人秀,此前,芒果TV曾透露,还要做姐妹篇《披荆斩棘的哥哥》,目前节目正在筹备中。而湖南卫视已经推出了《元气满满的哥哥》,这档由胡军、蔡国庆、吴奇隆、杨洋等领衔的节目,是通过游戏竞技,碰撞出各种代际话题。此外,北京卫视也推出了自己的王牌节目——《跨界歌王》第五季,还邀请到了著名的带货主播薇娅加盟,让“薇娅的女人们”尖叫不已。

据悉,2020暑期档,共有40多档节目。暑期综艺是从6月底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开始高开的,随后,《明日之子乐团季》《运动吧少年》《少年之名》等陆续上线,少年类综艺渐渐霸屏。

以年轻观众为目标受众的选秀类综艺依然是暑期主打。比如《青春有你2》收官后迎来的《乐队的夏天2》、已官宣吴亦凡等加盟的《中国新说唱2020》、接棒《创造营2020》的明日之子系列第四季——《明日之子乐团季》、聚焦综艺行业偶像选拔的《认真的嘎嘎们》、男团选秀节目《少年之名》、王牌选秀综艺《这!就是街舞3》等等。视频平台方面还有《拜托了冰箱6》《密室大逃脱2》《妻子的浪漫旅行4》等。有网友感慨地评论:“综艺暑期档的火爆,说明元气满满的荧屏回来了,也有元气满满的我们陪伴!”

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读绘本 竞答题 诵诗词 晚报小记者在趣味活动中了解二十四节气

活动现场记者周仟仟晚报讯再过几天,即将迎来立秋。二十四节气的每个节气都有着不同的时候、气候、物候,蕴含着中华民族悠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熟悉的暑期档回来了 40余档综艺节目嗨爆荧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