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周杰伦居然也有被群嘲的一天?

2018-04-20 19:32   https://www.yybnet.net/

18号,昆凌在ins发图表示很幸运和莉莉·柯林斯撞脸,并@出了对方。

乍一看,两个人的相貌是蛮相似的,宠妻狂魔周董立马跟上回复说:你比她漂亮,哈哈,他是谁?

对于两人这段互动,有的粉丝表示很甜蜜,又吃了一嘴狗粮。

但也有人认为周董和昆凌秀过头了,说莉莉和昆凌不是一个档次的,昆凌还把人家@出来,这是碰瓷,而且周董回复的“他是谁”真的很没有礼貌。

因为这位莉莉·柯林斯呢,真的不是外国十八线的小明星。她的父亲是得过七次格莱美奖、专辑全球总销量超过1亿次的英国著名歌手菲尔·科林斯。

莉莉作为一名星二代,也没有靠父亲带来的光环进军娱乐圈,而是选择独自闯荡,用实力证明自己。因为长得漂亮,还被称赞为“小赫本”。

还曾凭借《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获得第14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科幻/奇幻电影女演员提名。

2016年出演《打破陈规》,饰演一位虔诚的基督教徒的女孩玛拉获得金球奖提名。

并且还是满大街广告牌都能见到的兰蔻全球彩妆代言人。

总之是个在欧美颜值人脉资源知名度都非常不错的星二代女演员了。

所以周董还公开回复不知道她是谁,被网友一致认为没礼貌。豆瓣天涯上关于这件事的争论也不小,网友几乎一边倒地嘲周杰伦和昆凌。

不管小两口感情怎么好,在公开场合,以贬低别人的方式赞美自己老婆,观感就很不讨喜了,有时候,换一个讨喜得体的说法,其实并不难吧?

新闻推荐

第60届格莱美奖揭晓 布鲁诺·马尔斯狂揽七项大奖

第60届美国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当地时间28日晚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美国歌手布鲁诺·马尔斯狂揽7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马尔斯凭借专辑《24KMagic》及歌曲《That’sWhatILike》拿下了年度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居然也有被群嘲的一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