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超女”凯莉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4-29 11:12   https://www.yybnet.net/

读初中的女儿有一天对我说:你该写写凯莉·克莱森,她的歌真的很好听。女儿说,凯莉·克莱森是美国“超女”,就像中国“超女”张靓颖那样出名,但凯莉·克莱森的声音更加吸引人。每次在麦当劳店吃汉堡包的时候,经常会有凯莉·克莱森的声音静静地传出来。女儿说,因了凯莉·克莱森的音乐,她的汉堡包总比别人吃得慢。

老实说,我对这位“80后”出生的美国歌手知之甚少。因了女儿,我特地找来她的碟,认真地听了几首。

近几年,平民选秀节目迅速占据了电视屏幕,这些选秀节目牢牢地抓住了年轻人的心,一些中年人甚至上了年纪的老人也都成为忠实粉丝。说到底,中国的平民选秀节目不能算是原创,美国有一档选秀节目叫《美国偶像》,那才是平民真人秀的鼻祖,这档节目奠定了全世界的选秀模式。

2002年,第一位“美国偶像”冠军得主,是一位得克萨斯州的姑娘凯莉·克莱森。时至今日,《美国偶像》已诞生6名“美国偶像”,而人们记忆最深的仍是第一届得主凯莉·克莱森。这位普通平凡的女孩,一夜之间由麻雀变为凤凰。她的成功成为一种典范,几乎每个国家都开始疯狂选秀,人人都开始快乐地唱歌。

凯莉·克莱森的声音清澈透明,像玻璃似的,有金属的质感,充满灵性。自夺得“美国偶像”冠军以来已发行了3张专辑:《谢谢爱》《远走高飞》和《我的十二月》。在她的第二张专辑《远走高飞》中,艾薇儿为她创作了同名的主打歌,这首歌出现在电影《公主日记(2)》中。《远走高飞》堪称她的自传专辑,讲述了个人成长的经历。《远走高飞》也让凯莉·克莱森成为2006年第48届格莱美最大赢家:获最佳流行专辑奖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奖。至今为止,尚未有任何一位新偶像能够超越她的成绩。

新闻推荐

多家明星工作室登上东阳“纳税榜” 统计显示顶尖企业纳税额下降 张艺兴工作室纳税近2000万元

张艺兴日前受邀出席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日前,浙江省金华市下辖东阳市通过社交平台“东阳发布”对外发布了“2018年度纳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超女”凯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