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的历程,昭示着下一个十年的璀璨。一段峥嵘的岁月,书写了一个集团十年的华彩篇章。邦泰集团迎来十年华诞,在2007年至2017年,十年的光景里,邦泰集团与你共同走过

来源:广元日报 2017-04-12 06:20   https://www.yybnet.net/

邦泰十年,感恩同行同心同行共享十年辉煌成果

一段辉煌的历程,昭示着下一个十年的璀璨。一段峥嵘的岁月,书写了一个集团十年的华彩篇章。邦泰集团迎来十年华诞,在2007年至2017年,十年的光景里,邦泰集团与你共同走过了一条平凡而坚定、艰苦而荣耀的梦想之路。

日前,“邦泰十年感恩同行”十周年荣耀盛典于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与邦泰一路同行的员工、嘉宾及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共飨这场年度盛宴,同心同行共享邦泰十年的辉煌成果!一起见证邦泰下一个十年的开启!

同行十年感恩业主

如果问你觉得谁对邦泰的影响最大:领导?员工?合作方?都不是,对邦泰影响最大也最重要的人永远只能是他们——邦泰业主。

据悉,在盛典上邦泰集团邀请了来自乐山和内江的两位邦泰业主,他们分享了各自与邦泰的故事,表达了对邦泰

的信任的同时,也肯定了邦泰一直以来为业主服务所做的努力。他们的话语也印证了邦泰十年来一直恪守的核心价值观“客户第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辅助,让邦泰成为每一个所在城市客户的信赖首选。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当天下午,各界嘉宾、合作方代表与每一位邦泰员工、家属近两千人汇聚于此,正式拉开了邦泰十周年庆典的序幕。与你的相遇,是邦泰的幸福,而你的祝福,是邦泰十岁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邦泰人生”环节也在这份无需言语表达的感动中温情开启。

“企业的发展依托于员工的努力,员工的成长依靠于企业”邦泰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动情的说到,一个房地产企业能在短短十年时间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与每一位员工的奉献努力离不开关系。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企

业的茁壮发展,关键还在于企业的员工。十年来,邦泰涌现了一大批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先进个人与集体。也正是有了他们,邦泰集团才能一如既往的拼搏向前。

未来路上爱心前行

邦泰十年,成绩与荣耀之外,还有一份无言的温暖在默默行动中传递蔓延。邦泰公益,从邦泰建立之初便一路坚持,公益明星演唱会、慈善资助基金、建立邦泰爱心屋、全国首部定制版公益爱心教材、农村低收入家庭危旧房改造项目......邦泰每进驻一个城市,均会积极推进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将爱心事业作为公司运营的一部分,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传递公益正能量,营造和谐共生的社会发展环境,近十年,邦泰已累计捐资捐物6500余万元。

成功脚下凝聚艰辛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成

功的脚下,凝聚着艰辛,浸染着汗水。邦泰集团的四位创始人也在此次十周年盛典上讲述了邦泰发展十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坚持”是他们眼中邦泰能够成长至今最重要的因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做一个决定,并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并且坚持到底。“邦泰人生”的最后,巨大的生日蛋糕登上舞台,星光弥漫的现场千人齐声为邦泰唱起《生日快乐》,这一刻,幸福的如此简单。在此刻,一起静静的重新体会出发时的初心,重塑下一个征程的豪情。

有感动,有欢笑,有欣慰,有激动,更有一份陪伴十年的温暖。“邦泰十年感恩同行”十周年庆在这份温暖中落下了帷幕。但对于邦泰而言,十年只是起点,而不是终点,邦泰集团将继续奋斗前行,创造更辉煌的明天!用最好的自己,最好的邦泰,最好的作品共赴与你的每一场美丽约会。

(余红军杨劼)

新闻推荐

《歌手》半决赛播出, 八位冠军候选人诞生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半决赛已于8日晚播出,十组歌手经过激烈的音乐火拼,终于决出了八位冠军候选人。其中,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迪玛希、袁娅维、张碧晨成功进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的历程,昭示着下一个十年的璀璨。一段峥嵘的岁月,书写了一个集团十年的华彩篇章。邦泰集团迎来十年华诞,在2007年至2017年,十年的光景里,邦泰集团与你共同走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